陳伊「低胸小可愛」熱舞!草泥馬倒地「沒反應」網嚇壞:還活著?


陳伊「低胸小可愛」熱舞!草泥馬倒地「沒反應」網嚇壞:還活著?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伊.jpg
陳伊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mber .jpg
Amber

虎牙甜心「陳伊」除了活耀於綜藝節目裡,同時也經營YouTube頻道「硬漢妹妹」,憑著可愛的外表,和一身火辣身材,擄獲了不少鐵粉!個性活潑的陳伊,日前在IG上曬出一段影片,熱情和草泥馬跳舞,不料粉絲全被嚇壞,「以為死掉了」!

看更多:

圖片來源/陳伊 IG

陳伊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她曬出一段影片,只見陳伊對著一隻躺在地上的草泥馬熱舞,熱情奔放,而原本四腳朝天呼呼大睡的草泥馬,似乎也被陳伊的熱情感染,瞬間跳起來和陳伊互動,讓陳伊也被嚇一跳!

不料陳伊影片一出,不少人被草泥馬的睡姿嚇壞,紛紛留言,「怎麼睡成這樣啦~」、「草泥馬看到內褲復活了」、「草泥馬睡相真是太有自信了」、「羊駝感覺快睡死了」、「求羊駝的陰影面積」。陳伊也在文章中解釋,「大家別怕,他真的只是在睡午覺而已,只是又被我吵起床了」。

圖片來源/陳伊 IG

事實上,陳伊非常喜歡對著動物跳舞,除了羊駝以外,陳伊也在限時動態中,貼出她對猴子、袋鼠跳舞的影片,只見她熱情滿滿,在園區內的猴子也全看傻,笑翻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陳伊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