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太有距離感!飽妮曝「追求必勝心態」 網激推:超認同


正妹太有距離感!飽妮曝「追求必勝心態」 網激推:超認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飽妮.jpg
飽妮

許多人不敢對自己喜歡的對象,傾訴自己的心意,對待有距離感的漂亮女生更是如此!網紅「華森史塔森」時常在頻道中邀請其他網紅來拍攝《森夜食堂》影片,共同分享彼此的價值觀。日前他邀請飽妮來參與節目拍攝,公開追求「距離感正妹」的訣竅!

看更多:遭影射賣淫!貝莉莓公開「收入來源」:別再說我靠女乃賺錢

圖片來源/飽妮 IG
圖片來源/森史塔森 IG

網紅「華森史塔森」日前邀請「飽妮」前來頻道中,分享追求「距離感正妹」的秘訣,華森問道「如何突破心防」,飽妮表示對方想追求的企圖心不能夠太強烈,否則讓她覺得壓力很大,並希望對方可以了解自己的興趣,從自己感興趣的話題切入,才會讓她想進一步認識。

圖片來源/華森史塔森 YouTube
圖片來源/華森史塔森 YouTube

此外,飽妮也坦言自己由於經歷上一段感情,導致自己現在對愛情是處在悲觀的狀態,不過她和現任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也因為現任的關係,讓飽妮想給他很多曾經不會去做的事情。飽妮對於一夜情的看法是「可以接受」,但僅限於單身的時候,不過她也坦承自己是外貌協會,一夜情的標準就是長得好看,而她喜歡的長相是書生型。

圖片來源/華森史塔森 YouTube
圖片來源/華森史塔森 YouTube

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引起廣大網友討論,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難不難追這話題,應該要邀請飽妮的現任男朋友來聊比較實際」、「我覺飽妮長的不是愛玩的女生」、「企圖心千萬不能太強,超認同」、「我希望飽妮可以賭對,因為飽妮男友真的是帥的,看外型又感覺有成功人士感」、「這類型的節目不錯,可以理解到更多人的感情觀」。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