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秀精品包挨轟!歐陽妮妮唸錯Hermès反擊:唸對又罵我做作


拍片秀精品包挨轟!歐陽妮妮唸錯Hermès反擊:唸對又罵我做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妮妮.jpg
歐陽妮妮

藝人歐陽妮妮自從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之後,就開始會跟粉絲們分享自己在日常中拍下的影片,雖然沒有像其他Youtuber一樣爆紅,但她依然樂在其中,像是最近還跟大家分享了她收藏的精品包包,以及自己的使用心得,沒想到卻被網友酸她炫富,甚至還有人發現她連「Hermès」的名字都唸錯!而她也急忙出面解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與關注。

看更多:歐陽妮妮《腦波小姐》與霸總張書豪上演水中之吻 妮妮:現實喜歡霸總性格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歐陽妮妮的頻道最近上了一部新片「Q&A來回答你們關於包包的問題!最後悔的包?買過最貴的包包?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包包?如何保存包包?」來跟網友們分享她的一些買包的心得,沒想到當她分享到「Hermès愛馬仕」包包時,因為她念的發音不正確,引起了議論,有網友指出「愛馬仕用法文來唸時不會發出H的音」,但歐陽妮妮卻連H的音也念了出來,認為她「裝逼」、「裝闊炫富」。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在歐陽妮妮念錯品牌名稱之後,也有不少網友紛紛開始討論品牌的正確唸法,並且對歐陽妮妮的分享感到質疑!後來歐陽妮妮也在臉書上回應網友說,「我之前去法國當過交換學生一年,我會唸正確的法文念法呢!」只是她想說Hermès美式英文發音「h應該有發吧?」便這樣唸,還無奈的說,「如果我講正確的法文發音,可能又罵我做作了!」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過,大家在看完她的影片之後,依然紛紛留言表示,「有錢任性、沒錢認命」、「真有錢,光愛馬仕就好幾百萬」、「妮妮好像工作並不多,是怎麼累積財富可以買這麼多包包」、「妮妮的手鐲是不是要一百多萬」、「雖然買不起,但還真的漲知識了~看看也開心」、「沒有炫富啊!她真的很認真很純粹的在回答大家的問題」、「才24為什麼要化妝成看起來像35」、「Hermès H不發音...」、「一堆人在那邊酸我真的覺得很好笑,不管她哪來的錢買重點就是她有錢買」。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