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魚線變游泳圈!博恩「8塊腹肌舊照」曝光 網崩潰:也變太胖


人魚線變游泳圈!博恩「8塊腹肌舊照」曝光 網崩潰:也變太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博恩.jpg
博恩

網紅「博恩」曾是《博恩夜夜秀》的主持人,靠著幽默風趣、語帶諷刺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不過,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寫下博恩最近身材發福,有「變胖」的跡象,讓不少粉絲崩潰不已!

圖片來源/Dcard

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發布一則「博恩也變太胖了吧」貼文,內容提及博恩近日與醫美診所合作,進行「增肌減脂」計畫的影片,只見影片中博恩大方秀出自己還有腹肌時的照片,當時的八塊腹肌與現在他的略為發福肚子落差相當大,隨即博恩便開始嘗試醫美儀器,躺著可以達到增肌減脂的效果。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兩個禮拜的四次療程結束後,博恩肚子的游泳圈也明顯縮小許多,腰圍從更從90.5縮減成86公分,他也坦言這兩周並沒有配合控制飲食和運動,這也讓這位網友在貼文中寫下:「博恩真的變好胖哈哈哈,以前印象博恩健身健很勤的,做夜夜秀真的傷身體,而且現在醫美也好誇張,這樣肚子就小一點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許多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博恩:我怕練太壯」、「人家怕練太壯」、「你不知道會幸福肥嗎」、「他現在變胖也不會影響我對他的評價」,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博恩是因為要拍攝〈我怕練太壯〉的MV才故意增肥:「是因為拍MV故意不運動不健身,狂吃增肥的吧」、「拍我怕練太壯好像也有刻意增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