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貝莉莓接客畫面」流出不雅P圖!本人公開照片:我發誓我沒有


網曝「貝莉莓接客畫面」流出不雅P圖!本人公開照片:我發誓我沒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貝莉莓.jpg
貝莉莓

實況主「貝莉莓」有著傲人身材、高顏值外表,個性豪爽的她有話直說,累積一票死忠粉絲。不料日前捲入「陪睡價目表」風波,貝莉莓第一時間澄清,但還是有網友貼出不雅畫面,直呼是她的接客影片,讓貝莉莓決定提告!

看更多:遭影射賣淫!貝莉莓公開「收入來源」:別再說我靠女乃賺錢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日前一張「網美陪睡價目表」外流,影射不少實況主、網紅賣淫,對此貝莉莓第一時間做出澄清,直呼「做夢比較快」!隨後貝莉莓、小雲寶寶決定聯手出擊,尋求法律協助。不料仍有人一口咬定貝莉莓有在接客,更貼出一張不雅照片,直呼是貝莉莓的接客影片,更在貼文中稱5萬就能伴遊,並提供某些性服務。

圖片來源/貝莉莓 IG​​​​​​

對於該網友貼出不實照片,貝莉莓也直接在實況中公開,考慮單獨對此人提告!同時貝莉莓也在實況中提到,「大家不要僥倖,我這個人完完全全沒有這種東西,我敢發誓」。另外,貝莉莓先前也曾被換臉成謎片女主角,對此貝莉莓也考慮一起提告,一次解決!

圖片來源/Twitch​​​​​

貝莉莓在實況中,公開遭P圖的畫面,並考慮對散佈不實照片、謠言的人提告,引來粉絲們紛紛大讚,「告了啦這些人太猖狂了」、「還亂P圖阿」、「主要是他打的那些文吧..算是毀謗了」、「這種圖也太誇張了吧...」、「這種人就是欠教訓」、「右下還有P圖軟體的浮水印,敢不敢裝得像一點xDD」。

圖片來源/遊戲大亂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