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工作療傷一個月爆瘦!峮峮近況曝光 網憂:手一折就斷了


靠工作療傷一個月爆瘦!峮峮近況曝光 網憂:手一折就斷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藝人黃鴻升(小鬼)9月16日因為心臟主動脈剝離,導致他猝死在家中,讓整個演藝圈都陷入了悲傷之中,而峮峮在面對跟男友兩人天人永隔的傷痛之後,她也漸漸的振作起來,重新回歸到工作崗位上,也開始更新她的社群平台,像是最近就曬出了自己去健身房運動的照片,讓粉絲們看到她爆瘦的模樣,都非常擔心!

看更多:峮峮變換「白金髮」堅強復工!鏡面反射驚見「小鬼陪身邊」

圖片來源:峮峮IG
圖片來源:峮峮IG

峮峮最近在社群平台上更新發布了一張自己去運動的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好久沒來!#山君運動日常」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輕便的運動服裝,身上的無袖背心露出了粉色的運動內衣,纖細的腰跟手臂也可以清楚的看見,讓不少粉絲們看了都發現她整個人瘦了一大圈,連腿看起來都很像可以輕易折斷一樣!

圖片來源:峮峮IG
圖片來源:峮峮IG

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要記得吃飯哦!」、「瘦好多...多吃點」、「我也要去...變胖了!」、「瘦好多,補一下吧」、「天啊!怎麼瘦成這樣,是不是都沒有好好吃飯!」、「走啦!冬天可以大吃火鍋了」、「不知道是變瘦還是變精實了」、「峮峮QQ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這手一折就斷了」、「多吃一點,你有本錢可以吃!」。

圖片來源:峮峮IG
圖片來源:峮峮IG

其實,峮峮當時在陪伴小鬼走完最後一程後,就有發文寫下,「用工作填滿我吧!」讓大家都感受到她想用工作的忙碌讓自己沒時間可以沉浸在難過之中,也在身邊帶著小鬼的骷髏頭貼紙,想要透過這樣的方式懷念他。

圖片來源:峮峮IG
圖片來源:峮峮IG

此外,峮峮最近在中信的最終戰現身時,就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她變瘦了,她當時也有PO出自己跟其他隊員的照片,還感性的寫下,「道不盡的溫暖與感謝。」並加上Hashtag「#象一家人」,讓大家感受到她跟團隊們的感情真的非常要好,也有感受到她逐漸走出傷痛之中,重新振作了起來,不想讓喜歡她、愛她的人擔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