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讓你死!「丁特」遇死亡威脅秒曬三聯單:阿館才在隔壁被槍擊


要讓你死!「丁特」遇死亡威脅秒曬三聯單:阿館才在隔壁被槍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特.jpg
丁特

遊戲實況主「丁特Dinter」原是電競選手,職業賽場上退役後轉戰實況圈,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支持,然而同時也經常有不理智的觀眾,日前丁特在實況中遭遇死亡威脅,決定對此提告。

看更多:靠大吼大叫賺錢?鄰居嗆「精神有問題」 丁特傻眼:根本沒錄音

圖片來源/Dinter

丁特每次開直播,總是有許多粉絲支持,不過也常有不理智的觀眾,日前有網友在直播中威脅丁特,「我要讓你死,你明天不要出門」。生命遭到威脅,丁特原先想當作玩笑看待,卻想起館長中槍一事,覺得不能對威脅掉以輕心,因此半夜急找律師幫忙處理,丁特也嘆「還好律師沒睡,不然不知道怎麼出門」。

圖片來源/Dinter

丁特也在文中表示,律師連夜趕到他家陪做筆錄,隨後兩人甚至還跟鄰居借車才敢開出門,報案時也十分緊張,最後順利報案,丁特也曬出三聯單嘆氣表示,「唉難道歹年冬已經到了嗎」。

圖片來源/Dinter

丁特告人貼文一出,立刻引來不少粉絲留言,「支持特好告系列」、「不到特好告比法院公道伯還要早出來」、「人紅是非多! 特哥真的要多多注意安全xd」、「沒事就好,只是真的不要太嘴,你跟館長不同,他壯能卡彈,你可不行」、「他可能要躲草叢gank你」、「全新一集特好吉系列,熱烈開播」、「特哥致富小撇步 :我就告」。

圖片來源/Din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