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沒做功課!阿滴曬照「最高學府」引戰 結局反轉幫正名


挨批沒做功課!阿滴曬照「最高學府」引戰 結局反轉幫正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英文.jpg
阿滴英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滴.jpg
阿滴

YouTuber「阿滴」以暖男、鄰家大男孩的形象深植人心,擁有不少粉絲。不料日前發文時一句「最高學府」意外引戰,挨批沒做功課,對此阿滴也立即更正。

看更多:6位數月收公開!百萬YTR「阿滴」曝收入來源:有虧損

圖片來源/阿滴IG

阿滴經常在IG中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他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與「文化大學」校名字樣合照,照片配上「最高學府」四字,不料卻引發網友論戰!有網友在Dcard發文,怒批阿滴照片是在反諷,會引起大家戰學校,且就算阿滴是指海拔高度的話,資訊也是錯誤,海拔最高的大學應為暨南大學。

圖片來源/阿滴IG
圖片來源/Dcard

Dcad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回應,大部分人認為原PO小題大作,紛紛反轉替阿滴說話,「真的沒必要因為這種小事,特地PO文上來評論吧…」、「阿滴好可憐,連在日常發個限動也被鞭」、「很多人也都自稱文化是最高學府啊」、「就是有這麼無聊的人,YouTuber才心累吧」、「連這種內容都可以被聯想成反諷?傻眼」、「這個是一個流傳的笑話,不是他沒查好嗎」。

圖片來源/Dcard

經常關注Dcard的阿滴,隨後也更新限時動態,只見其中他搜尋「暨南大學、最高學府」,得出答案暨南大學位於海拔665公尺,高於海拔550公尺的華梵大學、海拔405公尺的文化大學。阿滴因PO文造成誤會,重新為「最高學府」正名,引來粉絲們稱讚。

圖片來源/阿滴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