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占卜/選一張牌 測未來三個月「人際關係該注意的事」?


每週占卜/選一張牌 測未來三個月「人際關係該注意的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imi的塔羅私房話.jpg
Mimi的塔羅私房話

近期「水逆」災情連連,你的生活有被影響嗎?10/14-10/28水星逆行在天蠍座,天蠍座跟信任、性愛、親密關係、慾望,以及人性黑暗與脆弱面有關,因此這段時間感情分分合合、狗血情節實彈上演、劈腿、多角戀、破鏡重圓,只有你想不到的獵奇劇本,沒有現實演不出的真人劇場!

而當10/28水星逆行進入天秤座,同一天金星也進入天秤座,情感關係中的爛帳需要釐清、人際溝通的對立與拉扯,合約和協議的反覆商談,每個議題都在考驗人們如何處理「關係」、面對「關係」,當我們能夠做到轉念思考,把這些黑暗的人性都當成一場萬聖節的百鬼夜行狂歡嘉年華,是否也就能坦然以對了呢?

本週六適逢萬聖節(Halloween),亦是重生節/金牛座滿月/藍月,很適合擺脫負能量、重生並蛻變成更美好的自己,在關係煉金術中不妨善用女巫的能量,想像自己擁有一柄魔法掃帚,可以掃去所有不想要的負面連結,現在就讓年輕女巫塔羅牌,用魔法火焰和大陶鍋幫助我們燒熔人際關係中的所有議題,將渣滓排除,提煉出最精華重要的元素,看看未來三個月內該注意的事吧!

現在請靜下心默念題目:請問我未來三個月在人際關係上該注意什麼?

接著依照直覺選擇一張牌,準備好就可以看答案囉

-

-

-

選好了嗎?答案揭曉囉!

-

-

-

答案A丶女巫之間的訊息(錢幣8,逆位)

每週占卜/選一張牌 測未來三個月「人際關係該注意的事」?

未來三個月,你在人際關係中最該注意的事,跟職場上的溝通和鬥爭有關,請留意問題背後的問題、藏在表象後的心計,例如說表面上有些人奉承你,稱讚你的工作表現,背後卻是嫉妒和閒言閒語,對你來說分辨誰是好人、誰是小人,就是這段時間的重點。這張牌的牌面,是兩個女巫拿著顏料在作畫,畫的圖騰各有含意,如何解讀這些訊息、又如何回應,就象徵你在職場上有機會加薪升遷、擁有讓人羨慕的職位與成就,但在人際間的應對進退與溝通技巧,也是眾人會注目的焦點,有機會也可以多加學習,以實力為自己發聲。

 

答案B丶旅行的女巫(寶劍6,逆位)

每週占卜/選一張牌 測未來三個月「人際關係該注意的事」?

未來三個月,你在人際關係中最該注意的事,跟出差旅行及解決問題有關,由於目前還在水逆期間,請留意交通上的延誤混亂、出差旅行遇到的延遲等,可能會導致你跟別人之間的衝突和紛擾;另外,最近如果有談判、會議或協商,彼此之間也比較難達成共識,因此需要拿出最大的耐性,凝聚共識,找到可以共同前進的方向。畫面上的女巫扛著掃帚、凝視遠方,似乎即將騎著掃帚,跟漫天的海鷗一起自由自在的翱翔,象徵目前的困擾只是一時的過程,你即將迎來更好的轉變,當你釋放壓力、轉換觀點,心境也會更加海闊天空。 

 

答案C丶青蛙與王子(權杖8,正位)

每週占卜/選一張牌 測未來三個月「人際關係該注意的事」?

未來三個月,你在人際關係中最該注意的事,跟轉化重生和連結交流有關,這段時間會有許多新的刺激、人際相處的機會,幫助你累積許多經驗值,進而蛻變成更好的自己,可能是華麗的成功上位,甚至是演出逆轉勝的戲碼,就像牌面上的青蛙變王子,戲劇中的麻雀變鳳凰,讓大家艷羨不已。畫面上的女巫右手施放魔法、左手拿著火把,把左下角的青蛙變成王子(雖然不像XD),也是在提醒你別小看自己,所有面臨的考驗都是一種宇宙魔法,是來幫助你蛻變重生,找到內在的安詳平靜,如有興趣也可以揪團玩玩「蛻變遊戲」呦!

 

答案D丶襪帶(愛人,正位)

每週占卜/選一張牌 測未來三個月「人際關係該注意的事」?

未來三個月,你在人際關係中最該注意的事,跟愛情的選擇和誘惑有關,這就像是一場情感關係的年終考試,你或另一半可能會受到第三者的誘惑、吸引,進而猶豫不決,甚至覺得做出最終選擇很痛苦,傷害誰都不忍心。然而,世界上沒有兩全其美的選擇,凡事付代價,你的心傾向哪一邊呢?請誠實以對。畫面上的男性,周旋在兩個女巫之間,眼睛看著右手邊紫衣金髮、拿著書的女巫,手卻摸著穿橘色連衣裙、搭配黑色襪帶的火辣女巫,暗示著三角戀,當這種情況真的出現,請盡快做出選擇,什麼都不做只會讓三個人都更受傷。

 

答案E丶跳舞的女巫(寶劍二,逆位)

每週占卜/選一張牌 測未來三個月「人際關係該注意的事」?

未來三個月,你在人際關係中最該注意的事,跟人際關係的承諾和約定有關,單身者要留意遇到的桃花對象,彼此雖然有吸引力,但對方有些條件並不符合你的預期,讓你產生抗拒,也不知道該不該對這段關係許下承諾;有伴者則是要留意這段時間容易分分合合,彼此之間似乎有一道無形的隔閡,可能有誤會、分離、衝突、爭執,心裡都藏有一些不得不的委屈,卻又無法開誠布公。若是商業談判,則要留意彼此是否有誠意合作,雙方條件是否平等,如同畫面中兩個女巫飄浮在空中,有各自的舞步,需找到配合與落地的方法。 

 

占卜私房話:沒有人是孤島,所有的功課中,關係學分最難,有愛情學分、親情學分、友情學分,你目前卡在哪一關呢?抑或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呢?還是全科高分通過的笑傲學霸?在萬聖節前夕,不妨借助女巫的智慧和力量,好好的檢視自己的關係網絡,重要的關係不怕考驗,祝福大家都能煉出真心!

撰文作者:Mimi的塔羅私房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