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下歷史!《DD52》節目上個月才播完 在北流嗨辦「4千人演唱會」


創下歷史!《DD52》節目上個月才播完 在北流嗨辦「4千人演唱會」

選秀節目《菱格世代DD52》才在上個月播出結束,就火速為冠軍團「G.O.F」發行首張專輯及MV,至今才一個多月,又宣佈舉辦一場4千多人的演唱會!這次4團將首次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吸引大批粉絲前來《STARTAIPEI初星》演唱會同場共嗨。

粉紅梅花(圖/ 野火娛樂提供)

演唱會上驚喜不斷,「粉紅梅花」一直以充滿青春活力、清新學院風格得獲得大眾的喜愛,人氣團在演唱會結束前公佈正式出道,接著還演唱首張專輯《粉紅炸彈BOMBERS》的新歌為《LOVE超能力》。最讓粉絲驚喜又興奮的是朵莉也順勢出道,團名為「PINK FUN」,一共9位成員,由Nicole領軍,其他成員有聖恩、容容、珮含、思綾、心平、以芯、巧瑜、朵莉。

粉紅炸彈(圖/ 野火娛樂提供)

另外,首張專輯也在今日凌晨開始預購,演唱會現場預購專輯的人潮不減,12月25日正式甜蜜轟炸歌迷。《STARTAIPEI初星》演唱會是四團集結的最後一次,包括「烈焰之心」、「粉紅梅花」、「雪鑽石」、「風暴黑桃」,一共80位選手參與此次演出。

風暴黑桃(圖/ 野火娛樂提供)
雪鑽石(圖/ 野火娛樂提供)

除此以外,本次DD52演唱會現場,金星娛樂與享譽國際FuniqueVR團隊,在記者會上首發共同合製DD52 8K立體VR虛擬演唱會內容!透過8K立體VR的超高畫質、超高沉浸式的近距離體驗,打破距離的界線,帶領粉絲看到idol前所未見的每一眼神魅力,正式宣告DD52進軍立體VR的虛擬新世界。

(圖/ 野火娛樂提供)

Funique VR在未來也即將推出新型態與粉絲即時互動式虛擬演唱會, 徹底滿足粉絲與idol互動的音樂饗宴,請粉絲們敬請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