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黃沐妍曾被男友劈腿仍不願分手!委屈要求「不如我們三人行好不好?」


小豬黃沐妍曾被男友劈腿仍不願分手!委屈要求「不如我們三人行好不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沐妍.jpg
黃沐妍

女星黃沐妍(小豬)擁有亮麗的外型以及姣好身材,經常在各大綜藝節目擔任來賓,日前她上《單身行不行》分享自己的愛情史,坦言自己是會為對方付出所有的類型,甚至被男友劈腿後也不願意分手,還反問對方「不然我們三人行好不好?」讓現場的來賓都十分震驚!

看更多:滑雪場野外露出!黃沐妍「小豬」當場脫衣「D杯雪球蹦出」網暴動:集體摔倒!

圖/ 黃沐妍IG

黃沐妍日前與朱海君、邱慧雯等人在《單身行不行》做客,她提到自己是省吃儉用的客家人,就連買500塊的衣服也會貨比三家,卻被男友嫌棄「很low很沒質感」,只好為愛狠砸3萬買名牌鞋,但最後又捨不得穿,讓她覺得很後悔。

圖/ 黃沐妍IG

即使她已經為男方付出了很多,每次出去吃飯都是她負責付錢,但託男友買東西對方卻不願意,甚至還不斷劈腿,讓她十分受傷。她坦言當時才剛出社會沒多久就交了大10歲的男友,因此經常傻傻聽信男友的話,不僅沒有公開兩人的關係,還被「軟禁」在家裡。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直到有天她身體不舒服去看婦產科,醫生問他「你是不是有多重性伴侶?」她才驚覺男友在外偷吃,回家質問後對方更大方承認,還問他「那你要分手嗎?」沒想到她卻因為太喜歡對方,竟然反過來懇求男友「不然我們三個在一起好不好?」說完才發現自己的話很荒唐,甚至因此憂鬱了半年才重新振作起來,並下定決心跟對方斬斷關係,在節目上一度說到哽咽。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由於不少媒體以黃沐妍「感染性病」大肆報導,讓她在IG澄清:「是女生常有的那種不舒服,不是性病,身為女生必須鄭重澄清!」並表示自己只是想把當年「不懂事的自己」分享給大家,沒想到會出現誤會,希望每個女生都能好好保護自己、更愛自己。

小豬澄清自己並沒有得性病(圖/ 黃沐妍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