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在》票房破8千萬 「陳昊森、曾敬驊」合體大合唱!


《刻在》票房破8千萬 「陳昊森、曾敬驊」合體大合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昊森.jpg
陳昊森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曾敬驊.jpg
曾敬驊

近期國片一檔接一檔,好評熱播不斷,而在9月30號正式上映的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在25日舉辦「刻名字同拍會」,監製瞿友寧、曾敬驊、陳昊森、邵奕玫、王識賢、王彩樺等演員皆到場與粉絲們一起同樂,在活動上曾敬驊更吹奏了薩克斯風版本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讓台下的粉絲們可是又驚又喜,尖叫聲不斷。

看更多:《刻你》票房破3000萬 陳昊森、曾敬驊「現場親臉頰」

照片來源:氧氣電影提供

昨日「刻名字同拍會」活動上邀請到了數位演員們,各自也都帶來相當精彩的節目,像是一開頭監製瞿友寧神還原劇中教官的裝扮,和林暉閔(飾演瘦瘦)一起獻唱,更被主持人調侃是胖瘦組合,而接著女主角邵奕玫也帶來精彩的舞蹈演出,讓台下的粉絲忍不住大喊:「米米妳好可愛」。

而重頭戲則是曾敬驊、陳昊森各自帶來的演出,曾敬驊帶著薩克斯風登台吹奏,雖然尾段有些小失誤,但聽到台下粉絲的鼓勵,他也開心地說道:「我很開心這裡有個舞台,可以演奏樂器,這是我從小到大學的樂器,很開心可以表演給大家聽!」

照片來源:氧氣電影提供

而同為人氣王的陳昊森在今日也一連演唱《告白氣球》與《模特》兩首歌曲,更在演唱的過程中走下舞台和粉絲們握手,即便陳昊森自認相當緊張,但他的表現依舊相當完美,台下的粉絲們也一起大喊「陳昊森,我愛你」告白,場面相當溫馨與歡樂,陳昊森也在台上感性表示:「「部片有部分來講是講告白,大部分的人認識我都是演員,今天希望大家重新認識我!」,翻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MV一上線後也瞬間衝上發燒,成績相當優異。

照片來源:氧氣電影提供

目前電影上映不到四週,票房已衝破7400萬,在昨日更宣布破8000萬的好成績,有望成為台灣影史上最賣座的同志話題電影,受訪時被問及票房破億的話有沒有什麼承諾?瞿友寧則開完笑的表示會讓演員們下跪,最後大家也不忘喊話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一起期待票房破億的時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