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婚變?林心如悄悄刪了霍建華「甜蜜合照」!曾「街頭大吵」獨坐路邊拭淚


再爆婚變?林心如悄悄刪了霍建華「甜蜜合照」!曾「街頭大吵」獨坐路邊拭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心如.jpg
林心如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霍建華.jpg
霍建華

女星林心如與霍建華在2016年從摯友升格夫妻,婚後育有一女「小海豚」,夫妻倆不時會曬照放閃,感情生活看似甜蜜。然而近期兩人婚變傳聞頻傳,日前才被拍到在東區街頭大吵,過後又有網友眼尖發現林心如悄悄把霍建華的合照刪掉,再度爆出離婚疑雲!

看更多:林心如霍建華回台灣放假!搬進「億級豪宅」吃米其林享受生活

圖/ 林心如FB

其實這已經不是林心如跟霍建華第一次鬧出婚變傳聞,早從去年年底就有媒體爆料霍建華工作室離婚,甚至連財產交割也已完成。今年母親節霍建華還曾提議「兩家分開過」,但過後澄清只是因為疫情避免群聚才提出建議。

圖/ 林心如IG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林心如、霍建華才被直擊在東區街頭大吵,霍建華還大聲對林心如喊「幹嘛啦!」兩人最後不歡而散。過後林心如獨自一人走在下雨的街頭,疑似頻頻拭淚,還坐在路邊發呆,心情看起來十分沉重。雖然她過後表示兩人只是在討論事情,因為意見不同所以聲音大了點,並沒有發生不愉快。

圖/ 林心如IG

本月6日她曾上傳一張跟霍建華戴著墨鏡燦笑的合照,當時她還寫下:「你今天微笑了嗎?多一點微笑、多一點良善,世界會更美好,每一天都是充滿愛與希望的一天。」但最近有網友眼尖發現她已經悄悄將這張照片刪除,因此離婚傳聞又再度爆出。

圖/ 林心如IG

事實上林心如9月出席活動時曾回應離婚以及懷孕的傳聞,當時她表示:「這很矛盾,離婚怎麼會懷孕,我們很正常。」大部分網友也認為哪對夫妻沒吵過架,兩人應該只是日常鬥嘴,林心如也曾在節目上表示兩人只會為了雞毛蒜皮的事情吵架,並不會真的大吵,希望外界不要過度猜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