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希現身遊樂園!推嬰兒車背影曝光 「最萌身高差」溫馨感爆棚


Rain、金泰希現身遊樂園!推嬰兒車背影曝光 「最萌身高差」溫馨感爆棚

韓星Rain與女演員金泰希結婚3年感情十分低調,近日有網友巧遇兩人帶著孩子到遊樂園玩,難得拍到兩人同框的照片,從背影照中也可以感覺到兩人甜蜜的氛圍!

看更多:爆瘦10公斤!Rain「眼睛變大顆」捲捲頭曝光 網:根本李光洙

圖/ lacloud.official

Rain在2017年與金泰希結婚,兩人婚後生下2女,日前夫妻倆帶著孩子到韓國的知名遊樂園玩,兩人都穿著寬鬆的便服,頭上戴著鴨舌帽,不過仍被眼尖的民眾發現,難得的合照也因此曝光!

Rain、金泰希夫婦在遊樂園被網友發現(圖/ 翻攝自韓網)
Rain、金泰希夫婦背影看起來十分溫馨(圖/ 翻攝自韓網)

只見照片中Rain推著娃娃車,金泰希站在身高185公分的老公旁邊顯得十分嬌小,「最萌身高差」的畫面看起來自然又溫馨,讓網友們都十分羨慕這對王子與公主的婚後生活,紛紛表示:「不知道為什麼看了好心動」、「真是模範夫妻檔」,Rain的倒三角身材以及寬大的太平洋肩也獲得粉絲大讚「當了爸爸依然帥氣!」。

金泰希睽違5年才復出(圖/ 金泰希IG
Rain透過「SSAK3」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圖/ Rain IG

被封為「廣告女王」的金泰希婚後十分低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直到今年才睽違5年復出,在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中飾演女主角。Rain則是今年在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中與劉在錫、李孝利組成夏日限定組合「SSAK3」出道,新歌一發行就席捲不少一位講座,被網友笑稱是最強的「怪物新人」,演藝事業再創高峰!

Rain被權相佑吐槽(圖/ 影片截圖

日前Rain在Youtube頻道「Season B Season」找來演員權相佑擔任來賓,當時他表示自己每天早晚都會跟金泰希玩親親,沒想到權相佑卻吐槽:「親親不應該是想做的時候就做的嗎?你只會在早上跟晚上親親?」逗樂了不少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