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小弟」睽違2年終於曝光! 網讚「像蔡依林」自嘲回覆獲網讚


謝金燕「小弟」睽違2年終於曝光! 網讚「像蔡依林」自嘲回覆獲網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金燕.jpg
謝金燕

「姐姐」謝金燕日前才剛宣布今年不唱跨年,將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讓粉絲們又驚又喜,日前她po出一張自己2年半前拍MV的照片,自稱是「謝小弟」,再度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還撞臉天后蔡依林,姐姐高EQ的回覆也被網友讚爆!

看更多:衝撞你的視覺!謝金燕「露暈捧巨峰」:不唱跨年,給你更大的!

圖/ 謝金燕IG

擁有「電音女神」之稱的謝金燕每年都沒有缺席跨年演唱會,然而她今年卻宣布:「姐今年不唱跨年了!非常難的決定,你們一直敲碗期待著⋯一直猜著繼去年的巨大恐龍後今年姐要推什麼道具上舞台⋯姐給你們更大的驚喜!」並表示明年1月將在小巨蛋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主視覺照片中她雙手捧著假奶,前衛又特殊的風格獲得不少關注。

謝金燕即將舉辦演唱會(圖/ 謝金燕IG

日前她在IG再度上傳一張自拍照,只見照片中她身穿白色襯衫,頂著一頭「泡麵髮」,還戴著一個俏皮可愛的蝴蝶結,臉上故意畫上雀斑的她看起來更加年輕,她寫下:「謝⋯小⋯弟,導演在叫你啦⋯⋯一直不安份自轉又搖頭晃腦,你是拍不拍,被你氣屎⋯⋯」

謝金燕「小弟」造型曝光(圖/ 謝金燕IG
圖/ 謝金燕IG

謝金燕形容這位「謝小弟」是「卷毛雀斑的痞子弟弟」,頭髮特地弄成了愛心造型,並表示照片是2年半前在《Turn口罩》的MV現場拍的,然而該曲的MV遲遲沒有公開,一拖就是2年,讓她無奈表示「謝小弟已經又老了兩歲」,並預告《Turn口罩》的MV即將上線!

圖/ 謝金燕IG

網友們對謝金燕的小男孩造型都表示支持:「好可愛」、「百變姐姐」,有網友留言:「有點像蔡依林」,讓姐姐忍不住自嘲回覆:「蔡依林沒有那麼畸」高EQ的回應也讓粉絲們大讚「你是自嘲的最高境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