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道歉後造型師再發文!「受罵的不只我1人」:只是想得到道歉


Irene道歉後造型師再發文!「受罵的不只我1人」:只是想得到道歉

韓國女團Red Velvet的隊長Irene(裴柱現)日前驚爆「耍大牌」,對一名時尚雜誌的造型師辱罵長達20分鐘,過後Irene已透過IG以及公司聲明正式道歉,造型師23日再度寫下長文表示接受她的道歉,並澄清沒有所謂的「封口費」一事,希望事件到此為止。

看更多:罵哭造型師?Red Velvet「Irene」捲黑料風波 爆料者:有錄音

Red Velvet隊長Irene被爆有大頭症(圖/ Irene IG

一名在業界擁有15年資歷的時尚編輯兼造型師日前在IG寫下自己的委屈經歷,表示自己「在陌生的房間裡忍受了地獄一般的20分鐘」,並強調自己手上握有錄音,一定會維護自己的權益到底。由於貼文中提到了Red Velvet的歌名,因此事件爆發後立刻引爆韓網熱議。

Irene已承認事實並向該造型師道歉(圖/ Irene IG

Red Velvet隊長Irene在22日正式道歉:「因為我愚蠢的態度和輕率的言行傷害了造型師們的心靈,在此真心地表示歉意。多虧許多人的幫助我才能走到今天的位置,但是因為我不成熟的行為給大家帶來了很大的傷害,對此我正在後悔和反省。」

Irene的道歉文(圖/ Irene IG

原爆料的造型師則在23日寫下長文回應,表示自己已經接受Irene的道歉,因此原本的貼文也已經刪除。她先澄清自己並非Red Velvet的固定造型師,只是在工作上有合作,事發當天現場也不只有她一個人,還有另外2名助理也一起被罵,因此3個人一起接受了Irene的道歉。

遭到職場霸凌的造型師再度發文回應(圖/ lookooks
遭到職場霸凌的造型師再度發文回應(圖/ lookooks
遭到職場霸凌的造型師再度發文回應(圖/ lookooks

造型師接著表示:「我的目的就只有2個,第一是希望她從今以後再也不會對任何人做出那種行為,第二是對我以及那2名助理親自道歉」,既然現在已經得到了正式的道歉,因此造型師也已經刪除先前的爆料貼文。

造型師否認封口費一事(圖/ Irene IG

至於不少網友質疑該造型師收了「封口費」,她則澄清「我沒有接受任何金錢上的協議,昨天的見面上連協議這個詞也沒有出現,我不是為了達成協議去見面的,而是為了獲得道歉。」並表示這是最後一次對這件事表態,希望此事到此為止,粉絲不要再越線惡意肉搜或攻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