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惟中登《狗屎寫手》狂被戳「挺韓」 崩潰自嘲:我就是不準!


詹惟中登《狗屎寫手》狂被戳「挺韓」 崩潰自嘲:我就是不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博恩.jpg
博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惟中.jpg
詹惟中

    近期由博恩、老K主持的「狗屎寫手」在網路上越來越受歡迎,這個節目是讓上台的來賓從一開始的自家員工,一直到網紅、藝人,這次詹惟中登上這個舞台是繼羅時豐、楊繡惠之後,第三位登上「狗屎寫手」的藝人,也是首位登上站立脫口秀的命理老師!

狗屎寫手

    最近一期的節目來賓是命理老師詹惟中,他在電視上給人家的形象就是浮誇、荒謬,尤其最近在網路上聲浪相當兩極,很多人都期待他會被博恩抓著把柄狂電!

狗屎寫手

    不出所料,博恩及老K在一開場就開嘲詹惟中是「喇叭詹」,惹得台下觀眾哄堂大笑!之後,博恩更變本加厲,不斷用詹惟中不準的雙關語諷刺他,說他「投籃不準、尿尿不準、女兒要出門也不準!什麼都不準!」,甚至他在網路上最常被嗆的挺韓事件,也被拿來大作文章,吐槽他跟韓國瑜都一樣是「大騙子」,台下立馬歡聲雷動,各種百無禁忌的吐槽段子讓台下觀眾看得相當過癮。

YouTube\詹惟中 就是愛算命

    詹惟中在自己頻道的幕後花絮中提到,博恩寫的段子太真實、太露骨了,但是他本人非常喜歡,在台上好幾次差點笑場,而他這次也很開心可以有機會跟這麼多年輕觀眾現場互動,讓他感覺年輕不少,直呼下次一定要再來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