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愷扮肌猛獵人!氣味展挑戰「激臭鯡魚」 自爆三天不洗澡:臭味製造機


徐愷扮肌猛獵人!氣味展挑戰「激臭鯡魚」 自爆三天不洗澡:臭味製造機

轟動全日本【氣味展超】自2016年於日本國內七大都市舉辦巡迴展覽以來,共吸引超過20萬人次特別慕名「聞香」而來前來看展,去年由MCIPHOLDINGS、株式會社PARCO與TV愛知株式會社共同舉辦, 首次移師海外辦巡展的第一站就選在台灣反應熱烈,共超過三萬人嚐鮮體驗前所未有的氣味!

圖片來源/碧麒沃客提供

為了即將開展,主辦特別邀來在電影〈媽,我阿榮啦!〉表現亮眼的男神「徐愷」擔任開展嘉賓,愛上山下海探險、有著「秘境獵人」封號的他,本著冒險精神,將帶著大家搶先體驗這個集結世界上五十種包含香味、臭味、食物味道甚至體味等氣味的展覽,對於怪味道有特殊癖好的他更現場體驗臭味道聞名遐邇的「瑞典鹽醃鯡魚」,自認嗅覺容忍度頗高的他笑說:「有看過國外有很多YouTuber去聞這個罐頭甚至去吃都吐到亂七八糟,更引發我的好奇心想去聞,越臭的味道我越想挑戰看看!」。

圖片來源/碧麒沃客提供

事實上,身為「秘境獵人」上山下海的徐愷對於各種臭味習以為常,非常能容忍臭味,「因為平常在野外走跳時,很容易聞到動物屍體腐爛的味道,跟當兵宿舍內的汗味加腳臭味的臭味強度不相上下!」有趣的是,有著陽光帥氣外型的徐愷總讓人感覺有「男神香」的健康氣息,沒想到今天在記者會上,竟稱自己其實是臭味製造機,身上常有「野味」的他笑說:「因為我很喜歡去野營,不過在外沒有浴室,好幾天不洗澡是稀鬆平常的事,所以身上常常是汗水夾雜燒木炭的氣味,那種味道是很『野』的味道,就是不太舒服的男人味!」

圖片來源/碧麒沃客提供

對於喜歡的女生裡面,萬一分別有腳臭、口臭或狐臭這三種味道,哪一種味道最不能忍受會先淘汰?徐愷大笑說:「我比較無法忍受有口臭的女生,因為腳臭或是狐臭可以透過沖洗或是噴香水去適應,但口臭的人一直刷牙還是會有味道,而且人跟人認識的第一印象就是透過說話去感覺,所以光是第一關我就無法忍受,也無法再繼續交往下去啦!」

圖片來源/碧麒沃客提供

電影《媽!我阿榮啦》中飾演男主角阿榮的徐愷在片中亮眼表現令人驚艷,有著演員身分的他其實是斜槓青年,對極限運動非常狂熱的他不但擁有自由潛水、水肺潛水及跑酷教練三張證照的「運動職人」,同時更是影音創作者YouTuber「秘境獵人」,也因好動個性及天生運動健身狂,讓他練就了一身「冰塊盒腹肌」及令人稱羨的「鯊魚線」,有穿衣顯瘦、脫衣顯壯的超猛身材!而徐愷將於10/22發行另類旅行寫真書《秘境獵人:徐愷帶你發現台灣隱藏版美景》10/15起開始預購。

今年【氣味展超1.5】二次來台設展由碧麒沃客協辦,規劃出五大區域包括①男女勾魂香 ②世界上具強烈氣味的食物 ③身體的味道 ④調香師調出的虛幻味道 ⑤氣味1000%展區 共集結超過50種味道,集結世界上五十種包含香味、臭味、食物味道甚至體味等氣味。同時也特別搶在日本之前,推出限定的「虛擬味道」包括宇宙人、三種妖怪的味道、超香水,運用聲色光影效果將深奧的「氣味的世界」以活潑有趣方式呈現的日本【氣味展超】。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氣味展超】除了準備「極致的氣味」,現場更設有能檢測自己氣味的鑑定器!

【氣味展超1.5】將於10/23在華山 Laugh&Peace Factory開展,售票及資訊相關詳情請上碧麒沃客臉書官網查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