夷為平地?米砂掀衣「長輩全消失」 網:當男人看


夷為平地?米砂掀衣「長輩全消失」 網:當男人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YouTuber「米砂Misa」作風大膽,影片以大尺度辛辣話題為主,因此又有「老濕姬」的封號,擁有不少粉絲。米砂過去曾有著傲人雙峰,不料近期長輩出走漸漸消失,日前米砂再度更新長輩照感嘆,「越來越小...」。

看更多:一次50萬?網美陪睡價目外流 米砂遭指名嗆:有感覺就上免費

圖片來源/米砂 IG

米砂過去有著傲人上圍,不過近期因身體狀況不好,身體無法吸收營養,讓她瞬間暴瘦8公斤,長輩也跟著消風!日前米砂再度曬出長輩近況,只見她拉起衣服,胸前從巨峰變成小山丘,幾乎快要看不見隆起,對此米砂也感嘆「越來越小」!

 
 
 
 
 
 
 
 
 
 
 
 
 

睡前一拍 越來越小⋯

Misa米砂(@misa726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米砂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幽默留言,「你下次不用打馬賽克啦!當男人看」、「滑鼠板(被打」、「你的奶去哪了...」、「巨石強森是不是都比你大」、「你這人生大起大落」、「角度問題吧?」、「吃肉一點好嗎?」、「下次不用愛心擋~放心ig不會說這張違法的」。

圖片來源/米砂 IG

 

事實上,近日米砂也捲入「陪睡價目外流」風波,網路上瘋傳網美賣淫價格,有人點名其中一個就是「米砂」,對此米砂也立即反駁,「PTT的死人可以不要亂寫名字上去嗎?亂寫就算了,還在下面罵我...X她媽的躺著也中槍」。同時米砂更坦言表示,憑註記處「不吸」就能得知不可能是她,「我有感覺就上,免費還包早餐,沒感覺你用錢都買不到」!

圖片來源/米砂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