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壞姐姐萬元化妝品!網紅弟「一手凹斷口紅」 網批:浪費


砸壞姐姐萬元化妝品!網紅弟「一手凹斷口紅」 網批:浪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肌肉山山.jpg
肌肉山山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松松.jpg
松松

肌肉山山是來自韓國的YouTuber,經常在頻道中上傳惡整、搞笑等影片,和姐姐「松松」有趣的互動,更是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肌肉山山上傳新片, 和姐姐互相挑戰忍耐力,沒想到山山竟砸了姐姐的化妝品,讓女粉絲看了心也跟著碎!

看更多:60歲媽媽懷孕!網紅「28歲突當哥」 下秒遭逼「升格成爸」崩潰

圖片來源/YouTube

肌肉山山日前上傳新片,和姐姐互相折磨對方,看誰會先選擇放棄!只見松松將弟弟綁住後,開始對弟弟搔癢,怕癢的山山立刻體驗身處地獄的感覺,松松不只在身上下手,更舉起弟弟的腳,打算進攻對方腳底板!不料山山卻展現超強忍耐力,因此松松祭出大招,不但拔山山的鼻毛,甚至打算剃掉弟弟的頭髮,瞬間讓山山崩潰直呼放棄!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輪到山山後,他立刻拿出姐姐寶貴的保養品、化妝品,並在姐姐面前大肆浪費使用,甚至將防曬霜擠在姐姐頭上,昂貴的護手霜也被他當成護髮用品亂抹,讓松松一度快爆發,沒想到山山還有更猛的,只見山山一手凹斷口紅,拿出槌子砸碎眼影盤,成功讓松松崩潰認輸。雖然山山惡整手法過分,不過他也拿出一桌子的新化妝品,藉此來彌補姐姐。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山山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觀看,紛紛留言表示,「雖然是娛樂效果,但是還是很浪費啊」、「女生看著化妝品被砸心都碎了」、「看得出松松還真的對山山的視頻創作全心全力支持的」、「還好山山最後補償了松松姐姐」、「雖然有送新的,但故意把原本的破壞掉還是不太好~」、「兩姐弟互整真的沒在手下留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