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助理爽一天!瑀熙砸錢慶生「秒見父母」 網:根本是情侶


讓助理爽一天!瑀熙砸錢慶生「秒見父母」 網:根本是情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YouTuber「瑀熙」從實況起家,隨後轉戰經營頻道,甜美外表、活潑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日前瑀熙上傳新片,為了慶祝助理生日,特地安排整天行程,更在晚餐時送上大驚喜,暖心的表現,讓網友們紛紛直呼「快在一起」!

看更多:自爆敏感帶!瑀熙曝「洗澡站著尿」 預告整形:抽脂補胸

圖片來源/瑀熙 IG

瑀熙日前上傳新片,過去瑀熙曾答應在助理生日時,要讓助理爽過一天,安排整天的貴婦行程!只見第一站瑀熙帶著助理享受頂級按摩,讓助理眉開眼笑,接著瑀熙和助理前往西門,除了改變頭髮造型以外,更大肆血拚,買了許多衣服、鞋子,全部花費由瑀熙買單!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晚餐時,瑀熙帶助理到一間高級火鍋店,訂製套餐一人就要4千元,不過昂貴晚餐並非今日最高潮,瑀熙悄悄聯絡助理的家人,邀請爸爸媽媽一起吃晚餐,讓助理在生日時可以和家人一起度過,為一天畫下完美句點,不過瑀熙隨後也立刻補上一句,「明天繼續準時上班打卡喔」,慣老闆本性露出,笑翻不少網友。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瑀熙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瘋狂湊對,直呼兩人很相配,紛紛留言,「間接見爸媽了」、「真心覺得你們很有情侶範...一個活潑一個沈穩」、「假拍片!真見家長」、「能夠當瑀熙的助理真的很幸福耶~」、「太多粉紅泡泡了吧!」。雖然粉絲們紛紛敲碗兩人在一起,不過瑀熙過去就曾在影片中提到,不想私事和公事混在一起,助理也表示太沒安全感,所以兩人沒有交往的想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