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現在不想談戀愛」拒絕告白!女生曝真實心聲:對你沒感覺


用「現在不想談戀愛」拒絕告白!女生曝真實心聲:對你沒感覺

網紅「旅行YJ」時常在頻道中分享旅行的推薦行程,日前她在頻道中上傳一則影片,針對男生想問女生的問題,邀請了兩位女性友人來回答,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背著女友曖昧粉絲!實況主「一起泡澡、抽皮鞭」 鹹濕對話曝光

圖片來源/旅行YJ IG

網紅「旅行YJ」近日邀請到「球球」、「菱形」兩位女生前來回答問題,第一題是「男生對妳有意思會不會感覺到」,針對這個問題球球表示不會,這是因為她的生活圈有明顯的區分,若是存在於生活圈較外圍的人,她會感覺不到。而菱形則解釋自己因為很喜歡觀察人,所以感覺會比較敏銳。

圖片來源/旅行YJ YouTube
圖片來源/旅行YJ YouTube

第二題是「為甚麼不喜歡還是會回訊息」,這題在場三位女生都認為回覆訊息是「禮貌」,球球更直言「不回訊息很沒禮貌」,不過她們也表示,若是對對方沒有意思,所進行的回覆的對話就會比較公關。接著被問道「為甚麼不喜歡不直接說」,女生們都認為若是對方有告白的話就會直接說,而女生拒絕告白如果使用「我現在不想談戀愛、有喜歡的人」等理由,實際上是不喜歡對方,也是不想要傷男生的心。不過,她們也提到若是男生繼續死纏爛打的話,就會採取「封鎖」或是忽略的方式。

圖片來源/旅行YJ YouTube
圖片來源/旅行YJ YouTube

影片發布後引起廣大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寧願女生直接了當地拒絕,紛紛留言寫下:「我反倒覺得聽到『我對你沒有感覺』,會比對方用一堆看似包裝的很好的理由讓我來得豁達一些」、「希望女生不要那麼委婉直接跟我講她的想法」,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持反對意見:「女生可是很怕遇到不甘心的暴力的」、「太直白的話男生惱羞成怒,女生會有生命危險」。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