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狂離職!統神甩鍋「檢討國動」再嗆倒讚幫:你們就是賤


員工狂離職!統神甩鍋「檢討國動」再嗆倒讚幫:你們就是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國動.jpg
國動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與妻子「003」創立蹦蛙娛樂公司,不過日前旗下員工接連出走,統神也針對此次事件在實況中進行回應,更大嗆:「都是倒讚幫害的」、「你們這些人就是賤」,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背著女友曖昧粉絲!實況主「一起泡澡、抽皮鞭」 鹹濕對話曝光

圖片來源/統神大戲院 IG

日前統神經營的公司「蹦蛙娛樂」元老成員已經所剩無幾,在資深員工仁豪離開後,統神開實況中說明工作室經營日漸衰退的原因,他表示員工工作時有兩大重點,除了薪資之外就是「成就感」,他認為員工剪出來的影片,卻被倒讚幫瘋狂倒讚,導致員工在工作上獲取不了成就感,統神更直言:「你們一直倒讚,別人剪到都不想剪了,也是你們害的阿。怪你們自己啊,你們這些人就是賤」。

圖片來源/統神大戲院 YouTube
圖片來源/統神大戲院 YouTube

隨後他也表示這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國動,因為兩人頻道一開始叫做「張家兄弟」,而自己在威力離職後就被推到了風口浪尖,不過統神解釋:「國動一次參加企劃的討論都沒有,他到底有甚麼資格講話,我真的不懂啊」,更認為一切都是因為國動當時「普悠瑪失言事件」,最終導致團隊開始出現問題。

圖片來源/統神大戲院 YouTube
圖片來源/統神大戲院 YouTube

不過實況精華發布後,還是有很多觀眾不買帳,紛紛留言表示:「影片重點,都不是我的錯都別人的」、「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永遠都在檢討別人」、「之前不是一直倒讚沒差嗎,怎麼現在說是被倒讚害慘」,不過也有粉絲出面緩頰:「航航加油,永遠支持你」、「還是希望統神能夠繼續加油撐下去」、「辛苦了 」。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