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笑交不到男友!啦啦隊女神「素顏曝光」 全場嚇壞:不同人?


被笑交不到男友!啦啦隊女神「素顏曝光」 全場嚇壞:不同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曲羿.jpg
曲羿

樂天女孩「曲羿」有著一身火辣身材,完美比例加上性感形象,獲得大批粉絲喜愛。日前曲羿參加《綜藝大熱門》錄影,公開素顏畫面,與完妝模樣形成反差,震驚現場來賓,網友們也紛紛直呼「上錯通告啦」!

看更多:

圖片來源/曲羿 IG

日前曲羿參加《綜藝大熱門》錄影,只見節目邀請6位女來賓,包括林莎、粿粿、瑀熙、曲羿、劉心語、藍星蕾,先告知女來賓們素顏到電視台再上妝,不料女來賓們一走進電視台大門,立刻被黑衣人抓到錄影現場,被迫公開素顏模樣!而現場觀眾們也預測素顏排名,由於瑀熙常熬夜因此被預測素顏墊底,曲羿則因年紀吃虧被排到第五。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女來賓們一一被抓進場,第一位「林莎」就帶給大家視覺衝擊,反差偏大,林莎也透露素顏時,還曾被當作是工作人員!接下來大家十分期待的曲羿進場,只見曲羿得知要素顏錄影時幾乎崩潰,對自己沒有信心,朋友更曾朝笑她會交不到男友!而曲羿脫下口罩後,和完妝的樣子成反差,讓吳宗憲直呼「不像本人」!隨後吳宗憲也幫忙回血,稱讚曲羿素顏時比較童顏,是可愛類型。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最後男來賓一致認為「曲羿」素顏差最多,進行畫臉懲罰,完成後笑翻全場觀眾,雖然曲羿被畫上超粗眉毛、黑眼圈,卻沒有因此走心,態度被網友讚爆!另外也有網友留言表示,「我覺得林莎及曲羿真的上錯通告了~ 這個企劃真的太狠了」、「整集焦點就林莎和曲羿了」、「6位天生麗質卸妝後都很漂亮呀」、「曲曲其實還好吧~不算糟糕,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