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撞超跑遭索賠落跑 還險被女友分手!?他靠這招翻轉結局 網讚:必學!


車禍撞超跑遭索賠落跑 還險被女友分手!?他靠這招翻轉結局 網讚:必學!

路上超跑滿街跑,雖然說超跑人人愛,不過一旦不小心A到超跑,可是會欲哭無淚的啊!難怪大家都說,開車通勤出遊時,最怕的不是塞車,而是撞上超跑!面對龐大的賠償金,老百姓來說恐怕一輩子也還不完,這時候「車險理賠」就非常重要,小編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南山產物的微電影宣導影片,才深深發覺車險理賠的重要性,身為車主的你一定要知道~7

 

南山產物最新釋出的微電影宣傳片中,男女主角開著剛牽的新車,才在聊該不該保險時,一個不小心撞上前方的超跑,對方氣沖沖要理論時,因為自己沒有保險可能即將面臨巨額的賠償金,魯蛇男友居然拋下女生肇事逃逸,看到這邊小編忍不住要為女生打抱不平,怎麼有這麼不負責任的男友啦!!!

事後肇事逃逸男主角很快就被網友肉搜,承受不住與論壓力的他,試圖想找女生解釋,沒想到求和不成,還慘遭女生提分手,雖然說碰到這種事情任何人都會不知道該怎麼解決,但是都懂得丟下女友自保,怎麼會沒想到要先買好車險來保護自己呢!?

看到這邊是不是能了解到車險的重要性呢~與其事情發生再來後悔,不如懂得學會事先自保,這支影片除了要告訴民眾「車險理賠」的重要性外,更要彰顯南山產物服務的專業性!在影片最後可以看到,當車禍意外發生時,只要一通電話,不僅能在30分鐘內啟動理賠服務、自動派案,讓理賠人員可以儘速接手後續,還有獨家專利的保險科技「理賠APP」,讓理賠人員能在30分鐘內馬上跟保戶聯絡上,真的是令人超安心呢~

其實啊~南山產物近年來積極持續改善服務流程,從客戶的角度出發,翻轉車險理賠的流程,讓客戶從理賠申請開始,到處理過程中的損失估價、肇責查證、和解作業,直到最後的理賠付款,都能收到保險公司主動通知的訊息,讓客戶隨時掌握理賠處理進度,讓你可以開心出門,安心回家,也是你同行的最佳夥伴啦!更多詳細資訊可撥打服務專線:0800-020-060

詳情可以上官網查詢:https://bit.ly/3kiEyEz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