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腫兩倍大!大胃王路路自爆「蜂窩性組織炎」:吃出抗藥性


臉腫兩倍大!大胃王路路自爆「蜂窩性組織炎」:吃出抗藥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路路Lulu.jpg
路路LuLu

「路路」是知名大胃王YouTuber,常推出許多大胃王系列影片,纖細的外貌和超大食量形成強烈反差,吸引不少粉絲。不料近日卻爆出職業傷害,牙齒狀況不佳,而日前她拔除智齒後,臉竟腫兩倍大,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看更多:約會高級餐廳!大胃王路路「狂吃33道菜」 網紅崩潰:破產了

圖片來源/路路 IG

路路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前陣子她曾透露自己牙齒狀況非常不好,需將全口牙齒神經抽光,並決定裝上假牙,全部治療費用高達57萬,讓路路也語重心長提醒觀眾,一定要好好愛護牙齒!同時路路也表示,暫時無法再挑戰大胃王比賽。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路路更新近況,表示自己拔完智齒後,右臉漸漸地腫起,再度就診後,發現竟有點引發蜂窩性組織炎,且因為太常吃藥而有抗藥性,所幸換一種藥後就好轉許多。而她看完醫生後,也立刻飛往金門工作,但因為臉腫的關係,讓她只能帶著口罩,直呼拍照也必須遮住右臉!

圖片來源/路路 IG
圖片來源/路路 IG

路路上傳金門工作照片後,立刻引不少粉絲關心表示,「健康最重要」、「路路,妳需要好好休息,保重身體」、「其實臉胖胖的比較可愛」、「也太腫了吧?有一點擔心」、「要顧好身體(還是很好看~」。

圖片來源/路路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