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直播走光慘被ban!正妹「素顏照流出」網看傻


睡前直播走光慘被ban!正妹「素顏照流出」網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蘇恩.jpg
蘇恩

大陸近來對直播圈風氣管控甚嚴,嚴格禁止踩線脫序的行為,一旦被查獲便可能遭到禁止直播的下場,最近官方便公布了一組遭到封殺的直播主名單,引發網友熱議不斷。其中一位被封殺的直播主「蘇恩」來自鬥魚平台,先前因為睡前直播不小心走光慘遭處分,她的近況也在日前曝光。

看更多:睡前直播走光!正妹「只蓋一條被子」秒被ban 網看傻:黑的

圖片來源/蘇恩
圖片來源/蘇恩

蘇恩上個月底因為睡前開直播,身上只蓋了一條被子,卻不慎因為翻身時露點,雖然她立刻警覺並將鏡頭轉開,但卻已經被大批網友截圖流傳,平台也很快做出反應,當場將她的直播間封禁,近來官方曝光有關她的處分,蘇恩被禁止直播長達三個月的時間。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過儘管被ban台了,但蘇恩依舊經常在社群平台上貼出自己的近況和粉絲互動,似乎希望藉此維持人氣,近日她曬出一組素顏照,透露自己十天胖了五公斤,不用直播的日子也變得不愛化妝,解釋之前被網友吐槽照片為什麼都是45度角,原因是由於體重走鍾,導致她的臉型也圓潤了不少。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蘇恩

不過蘇恩的素顏照引發不少網友質疑,認為她的模樣和直播時實在相差太大,何況僅僅被處分三個月,卻不保持身材,除此之外還有不少網友依舊拿她在直播時的失誤調侃不斷,最終蘇恩又將素顏照刪除,再度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蘇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