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值得嫁嗎?77老大盤點「必嫁7條件」 網:可遇不可求


男友值得嫁嗎?77老大盤點「必嫁7條件」 網:可遇不可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77老大.jpg
77老大

網紅「77老大」時常以中醫的角度分享養生資訊,日前他在頻道中上傳一則「最欠嫁的7條件」,分析擁有這些條件的男生是必嫁的,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背著女友曖昧粉絲!實況主「一起泡澡、抽皮鞭」 鹹濕對話曝光

圖片來源/77老大 IG

網紅「77老大」靠著分享養生、瘦身的資訊迅速竄紅,近日他也時常在頻道中分享感情觀。77老大上傳一則影片,針對「最欠嫁的7個條件」進行分享,他表示現代人不但晚婚,離婚率也相當高,77老大身旁也有很多女性友人認為「結婚不能說後悔就後悔」,因此77老大首先表示,要去看自己犯錯之後伴侶的第一反應,77老大認為第一反應無法騙人,若是立刻勃然大怒,這種人可能不會是很好的結婚對象。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接著77老大表示,「不需要一樣的個性,但要有一樣的原則」,這是由於許多人都抱怨伴侶婚前與婚後個性差很多,77老大則解釋很多事情早就有徵兆,因此在生活原則上有共識,則是值得託付終身的人。第三點則是「拒絕任何形式的曖昧」,若是伴侶不畏懼讓生活圈的人知道自己的存在,並且會與異性保持適當的距離,而這樣的人也值得與他結婚。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圖片來源/77老大 YouTube

此外,還有「懂得尊重父母」、「願意參與自己的人生」等,不過影片最後,77老大表示最重要的條件是「自在」,他對此解釋即使到老了還可以跟朋友一樣,共同從事很多活動仍很自在的人,才能走得長遠。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自在真的是最重要的」、「自在是可遇不可求的東西」、「特別認同今天這集,感觸很深」。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