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老都離職!KYT「出走蹦蛙娛樂」原因曝光 網:倒讚幫勝利


元老都離職!KYT「出走蹦蛙娛樂」原因曝光 網:倒讚幫勝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國動.jpg
國動

知名遊戲實況主「國動」本名張葦航與女友「彥彤KYT」交往後順利結婚,日前卻傳出KYT出走蹦蛙娛樂,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背著女友曖昧粉絲!實況主「一起泡澡、抽皮鞭」 鹹濕對話曝光

圖片來源/KYT FB

「彥彤KYT」是知名遊戲實況主「國動」的老婆,先前與「統神」同屬「蹦蛙娛樂」公司,不過近日KYT卻在臉書中發布聲明,表示自己早在8月時就已從該公司離職,她發文表示:「曾經覺得會待在公司待一輩子,因為公司對我真的好到爆」,更表示003相當信任自己,而來自統神的肯定是她人生中最大的成就感。不過她也解釋由於自己太喜歡負責經紀與業務這塊工作,想把重心轉移至這個工作類型。

圖片來源/KYT FB

她接著與粉絲分享自己現在的近況:「目前我的狀況也跟大家分享下,我請了正職正飽,租了小辦公室(最近應該會請美術跟剪輯,如果10坪公司塞得下),也試著找更多的合作者,經營更廣泛的能帶來收益的內容」,文末也不忘謝謝前公司蹦蛙娛樂,內容十分感人。

圖片來源/KYT FB
圖片來源/KYT FB

消息爆出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瘋狗娛樂要一飛沖天了嗎」、「其實003算是很好的老闆」、「蹦蛙都不蹦蛙了」、「現在元老都離開了」、「倒讚幫的勝利」、「看來蹦蛙娛樂快不行了」。

 

好啦 其實我在8月的時候就離職了 國動做菜跟桌遊都是我離職後回去拍的 曾經覺得會待在公司待一輩子 因為公司對我真的好到爆 待遇各樣都是 003很多事都很信任我 放手讓我做 我目前會的事很多都是003教出來的 統神工作上非常聽話 叫他試玩遊戲...

KYT 發佈於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