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千萬豪宅」才買半年就後悔!狂列「10大缺點」網:個人問題居多


愛莉莎莎「千萬豪宅」才買半年就後悔!狂列「10大缺點」網:個人問題居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今年5月才剛購入10坪左右的千萬豪宅,過後更砸下重金請自己的前室友Penny幫忙改造新家,整個家重新裝潢後變得十分可愛。沒想到住了才不到半年,她就列出新家的10大缺點,更坦言「超後悔!」

看更多:差點被撞死!「愛莉莎莎」騎車自封三寶 網:平常是多嬌貴

圖/ 影片截圖

愛莉莎莎與「小宅實驗」的Penny是前室友關係,當初她找Penny幫忙設計新家,對莎莎十分熟悉的Penny也按照自身對她的瞭解以及她的要求下去設計,把她的新家打造成日系無印風的風格。當初被問到最喜歡哪部分的裝潢時,她還曾經表示「我真的全部都很喜歡!」

圖/ 影片截圖

只是沒想到莎莎才入住將近4個月,就痛苦大喊:「有些東西讓我非常後悔」,更直指「最痛恨的就是廚房!」原因是愛莉莎莎最近才開始瘋狂煮飯,但原本不會煮飯的她對廚房沒有太多要求,但最近3個月開始「大轉性」瘋狂下廚煮飯,才發現廚房的儲存空間嚴重不足,小冰箱也完全塞不下食材,讓她超級崩潰!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過後她也陸續指出書房的燈太亮、布沙發容易滴到醬汁等問題,可以解決的部份Penny也都已經幫忙解決。不過影片播出後不少網友都認為很多缺點都是莎莎自己的問題,跟設計並沒有太大的關係。

影片下的網友留言(圖/ 愛莉莎莎YT
圖/ 影片截圖

不少網友認為「當時就是說她不要廚房,不是小宅的問題」、「感覺不是房子的問題,是住的人會不會整理的問題」、「搞不清楚生活跟樣品屋的差別」,但莎莎也承認有些確實是自己的問題,因此自己也有需要改變的地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