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吳映潔「首開簽唱會」 小鬼曾承諾買專輯:已經簽給他了


鬼鬼吳映潔「首開簽唱會」 小鬼曾承諾買專輯:已經簽給他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映潔.jpg
吳映潔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廉.jpg
威廉

9月22號時正式發行個人首張專輯《GX》的GEmma吳映潔(鬼鬼),在今日(18)舉辦了首次個人簽唱會,即便今日天空不作美,持續下起了綿綿細雨,但現場仍聚集了許多熱情的粉絲們,而好友李佳穎、大文、阿喜更悄悄現身台下替鬼鬼應援。除此之外,活動現場更邀請到Lollipop棒棒堂的阿緯與威廉,三人在台上跳起《Gugoo Game》也相當逗趣,更喚起許多7、8年級生的童年回憶。

看更多:鬼鬼吳映潔「跨海合作PIKO太郎」 露肚豹紋裝超辣!

照片提供:avex Taiwan

《我愛黑澀會》時期的戰友阿緯、威廉特地在百忙中抽空為她站台,兩人特別配合這次專輯《GX》girl power的概念,特別送上一組「神力女超人」的盾牌與劍,希望她能夠帶著新專輯成功征戰全球之餘,這個無敵盾牌能抵禦任何壓力,壯大自己的力量締造自己下一個15年的里程碑。GEmma吳映潔在台上更透露私下和阿緯有著深厚的私交,但和威廉則是近幾次碰面時才慢慢培養感情。

照片提供:avex Taiwan

而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鬼鬼也表示沒有預料到今天會下雨,然而出道15年首次舉辦簽唱會,鬼鬼也提及自己的心情:「很緊張啊,我上台前還在後面亂吼亂叫,因為今天下雨大家可能會懶得出門,又要撐雨傘就會懶,我就擔心如果沒有什麼人怎麼辦」,但一見到現場聚集了滿滿的粉絲,鬼鬼也表示相當感動。

而和鬼鬼情同兄妹的小鬼黃鴻升也曾在生前表示要購買鬼鬼的專輯,對此鬼鬼也表示:「我在收到的時候就已經簽給他了,他們的家人也幫我放在哥哥的床頭上」。

照片提供:avex Taiwan

此外,吳映潔也迷上了深夜開「無碼直播」(WU MA LIVE) 跟粉絲搏感情,還自動卸妝「素顏」給大家看,她笑說:「歡迎大家『點播』主題,我接受任何挑戰!」由於疫情關係比較無法常跟粉絲相聚的吳映潔,除了舉辦簽唱會跟粉絲近距離接觸,最近開始固定每周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開直播跟粉絲聊天,除了藉此培養主持的能力,也透過直播跟粉絲培養感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