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澳洲「猛男消防員」月曆出爐!養眼還能做公益助「野生動物」


2021澳洲「猛男消防員」月曆出爐!養眼還能做公益助「野生動物」

各位少女們最期待的猛男月曆上線啦!官方除了釋出了6種不同封面版本外,還有許多周邊小物可以買,而所得盈利也會捐出部分做為公益,為受傷的野生動物們籌建醫院。

看更多:口罩摘下「秒變鴨嘴獸」!電眼鮮肉「素顏真面目曝光」 網怒:整張臉都是假的

2020年已經接近尾聲,而2021年的《澳洲消防員月曆》也已經開始販售了,這份擁有28年歷史的刊物已為無數的慈善機構籌措到了超過6000萬台幣的善款,幫助了許多貧困兒童、農夫、自閉症患者…等

而今年澳洲發生多起嚴重的森林大火,許多野生動物因此無辜喪命,因此月曆執行總監David Rogers表示決定將2021月曆的主題集中在救助動物的部分:「看到許多珍貴、可憐的動物們嘗試從森林大火中逃離,我想許多人的情緒都因此受到影響了」

https://www.facebook.com/pg/AustralianFirefightersCalendar/photos/?ref=page_internal
圖片來源/The Conversation

所以可以從2021的月曆中看到精壯的消防員們與可愛的動物一同拍照,除了常見的貓咪和小狗,此次還多了珍貴的袋鼠以及無尾熊,畫面相當溫馨。官方推出了6種不同的封面讓民眾挑選,更推出許多周邊小物吸引大家購買。

而此次收益也將捐贈給當地動物慈善機構,打算興建第一家流浪動物專屬的醫院,讓動物們可以及時得到救治並且回歸正常生活,不讓悲劇再次上演。

一份月曆的價格約為22美元,希望用親民的價格打動網友,更讓大家在大飽眼福的同時能為動物們盡一份心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