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肺炎隔離不被影響 大秀肌肉照曬好心情:根本沒感覺!


C羅肺炎隔離不被影響  大秀肌肉照曬好心情:根本沒感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羅.jpg
C羅

葡國足球明星C羅在本月13日被宣布「確診新冠肺炎」,雖然沒有明顯症狀,但仍須接受隔離。而前日他在IG上秀出肌肉照,表示自己現在狀況十分良好,也讓粉絲們鬆了一口氣。

C羅目前效力於義甲尤文圖斯(Juventus),由於確診的緣故,讓他錯失了不少比賽機會。而他在被宣布確診前還與隊友密切練習、聚餐…等,讓球迷們十分擔心病毒會因此迅速擴散。

圖片來源/C羅 IG

C羅在13日隨同葡萄牙國家隊出戰歐洲足總國聯,也在這段期間中被檢測確診,隨後C羅則搭乘「私人飛機」返回義大利,並在私人住宅中進行自我隔離。

圖片來源/C羅 IG
圖片來源/C羅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CGQYn4QgpeS/
圖片來源/C羅 IG

而義大利體育部長 Vincenzo Spadafora卻對此公開重砲C羅確診後還返回義大利已經「違規」了:「擁有聞名全球的球技不代表你可以無視政府的規定,相反的一個人若是越有名,他所負擔的社會責任就越大,因此我希望C羅以後講話都可以先經過大腦」

 Vincenzo Spadafora
圖片來源/Twitter

而C羅經過幾日的休息後,首次在IG開直播與粉絲聊天,影片中C羅看起來相當有精神,他也向粉絲報平安表示:「我沒有任何症狀,感覺十分良好,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新冠肺炎對我來說根本就不是問題,只要保持穩定的心態並好好休息,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https://twitter.com/search?q=%20Vincenzo%20Spadafora&data-src=typed_query
圖片來源/C羅 IG

他還大方Po出一張在自家泳池旁的超帥肌肉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此外,面對義大利體育部長的猛烈炮火,C羅也毫不留情的怒斥他根本在「說謊」,表示自己子從確診以來,一切程序都遵照政府規定:「我遵守了所有的規定,也會繼續遵守,我問心無愧,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經過許可的!」

圖片來源/C羅 IG
圖片來源/C羅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