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手滑按讚宋茜金鷹「吐槽文」 下一秒瘋狂道歉:啊我死了


「趙露思」手滑按讚宋茜金鷹「吐槽文」 下一秒瘋狂道歉:啊我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露思.jpg
趙露思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茜.jpg
宋茜

被選為第13屆「金鷹女神」的宋茜,前日披上女神戰袍卻被網友罵翻,微博上更出現了許多吐槽的文章。而有網友眼尖發現女星趙露思竟然還「按讚」了其中一篇,讓趙露思嚇的立馬發文道歉。

看更多:輸百萬票!譚松韻經紀人被抓包「diss宋茜沒作品」網全罵爆

金鷹獎是中國商業電視劇的最高頒獎舞台,而其中的金鷹女神更是典禮的形象標誌。而金鷹女神的票選也會由網路票選產生。

而今年卻發生一件十分尷尬的事,雖然宋茜最後被選為金鷹女神,但在官方清票後卻發現宋茜得票數疑似有「灌票」嫌疑,前後差距竟高達50多萬票。

https://s.weibo.com/weibo/%25E5%25AE%258B%25E8%258C%259C?topnav=1&wvr=6
圖片來源/微博
https://s.weibo.com/weibo/%25E5%25AE%258B%25E8%258C%259C?topnav=1&wvr=6&b=1
圖片來源/微博

宋茜在16日的開幕典禮上,穿著一襲金色的華麗禮服登台,不過卻有網友直言這件衣服穿上簡直讓她「缺點全露」。由於禮服重達15公斤,再加上是4件式的層次穿搭,難免顯得有些臃腫,讓宋茜的「腰身」直接消失。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宋茜的髮型也是網友極力吐槽的點,對比以往擔任金鷹女神的其他藝人,宋茜的髮型可說是太過樸素,讓觀眾看完紛紛搖頭表示:「這造型師真的該打」、「宋茜惹到造型師了嗎」、「看起來真的有夠胖」、「整件衣服都靠顏值在救」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女星趙露思昨日疑似不小心手滑點讚到一篇吐槽文,被網友發現後瞬間上了熱搜話題。而趙露思昨日也緊急發文寫下:「給宋茜小姊姊道個歉,造成了困擾實在對不起對不起」、「刷其他軟件的時候翻動頁面,翻了兩下點了讚,真的一秒就撤回了。啊!我死了」還附上一張自己的表情梗圖以示誠意。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宋茜看完後也搞笑大方回覆:「表情包拿走囉」,已讓網友大讚「EQ超高」,更期待兩人之後能有合作機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