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定延因心理不安「不參與回歸」!粉絲:除了休息公司需考慮更多層面


TWICE定延因心理不安「不參與回歸」!粉絲:除了休息公司需考慮更多層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女團「TWICE」日前才剛宣布即將發行第2張正規專輯《Eyes Wide Open》,於月底強勢回歸,沒想到所屬的經紀公司JYP娛樂卻在17日宣布成員「定延」因為心理因素將不參與這次的回歸活動,讓粉絲們都十分擔心!

看更多:官方名單!推特曝韓團熱度排行 TWICE在台只排第二「冠軍曝光」

TWICE將於26日攜正規2輯回歸(圖/ JYP ent
定延將不參與這次的所有回歸活動(圖/ JYP ent

TWICE月初才剛歡慶成團5週年,26日也將以正規2輯《Eyes Wide Open》強勢回歸,目前專輯的概念海報已經公開,讓不少粉絲們都十分期待。然而JYP娛樂卻在17日發布聲明:「目前定延在心理上對回歸日程感到非常緊張和不安,我們認為有必要針對定延目前的狀態追加專業的醫療措施,讓她能夠得到休息,並恢復到完全安定的狀態。藝人的健康狀態比什麼都重要,因此我們決定定延暫時不參與正規2輯的所有活動。」

定延將不參與這次的所有回歸活動(圖/ TWICE IG
JYP娛樂發布聲明宣布定延將不參與回歸活動(圖/ JYP ent

事實上定延在6月就曾因為脖子疼痛被診斷出「頸椎間盤突出」,過後接受了手術治療,這也已經不是TWICE成員第一次因為心理因素缺席回歸活動,另一名日籍成員MINA(名井南)也曾因為對舞台感到不安、焦慮,在2019年因恐慌症缺席活動將近一整年,直到今年6月才歸隊參與上一張專輯《More & More》的活動。

MINA也曾因為恐慌症缺席活動(圖/ JYP ent

粉絲們也曾對TWICE的「殺人行程」相當不滿,由於日程過於緊湊繁忙,成員們幾乎沒時間好好休息,因此活動期間常有成員受傷,甚至引發心理問題。如今又宣布定延因為心理不安缺席回歸活動,讓不少粉絲十分擔心,認為她平常對自己要求很高,可能怕表現不佳拖累整個團隊,壓力日積月累之下就變成了心理疾病,希望公司不只要減少行程以及讓藝人得到休息,也應該思考其他層面可以如何提供幫助。

粉絲留言(圖/ Dcard

其他粉絲則大多對定延的缺席感到很遺憾,但也支持公司的決定,希望她能好好休息,恢復到健康的狀態後再重新回到舞台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