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女模「演謝和弦MV挨轟」!網友「反向思考」批酸民:理智線斷掉


混血女模「演謝和弦MV挨轟」!網友「反向思考」批酸民:理智線斷掉

歌手謝和弦在5日推出新曲《Jenny》,找來混血女模白彌兒(Mia)飾演MV女主角,白彌兒在MV中身穿白紗,與謝和弦上演浪漫戲碼,氣氛十分甜蜜。

MV公開後她在臉書發文感謝這次的合作,沒想到卻遭到酸民出征,認為她跟謝和弦拍MV「有什麼好驕傲的」,甚至讓她嚇到不敢出門!

看更多:謝和弦、Keanna簽字離婚!配偶欄全空:謝謝那些曾經

圖/ 謝和弦FB
圖/ 謝和弦FB

謝和弦9月與Keanna終於正式離婚,延燒了將近1年的離婚風波總算告一段落。10年前他曾為前女友成語蕎寫下情歌《Jenny》,如今他將歌曲拍成MV,並找來奧地利混血女模白彌兒出演女主角,兩人在MV中互動甜蜜,還身穿婚紗玩親親,氣氛十分浪漫。

圖/ 白彌兒FB

白彌兒過後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工作團隊的努力,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拍MV,是很神奇的體驗!能夠跨出演戲的第一步對我而言就像夢想成真。」沒想到卻有不少酸民留言:「跟謝和弦合作有什麼好驕傲的」、「慎選工作」、「謝和弦⋯⋯」因為謝和弦的負面形象而連帶受到許多批評。

圖/ 白彌兒FB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白彌兒所屬的凱渥經紀回應:「很心疼Mia,她純粹只是做好模特兒的工作跟表演,這幾天Mia被嚇到不太敢出門,希望大家可以注意在她的專業努力上。」

事實上白彌兒曾經代表台灣參加《超級名模生死鬥》,私下很關心流浪動物的她當時參賽的一大原因就是為了宣導愛護動物的觀念,因此在節目中收穫不少粉絲。

圖/ Dcard

有網友則在Dcard發文表示「為什麼現在被貼危險標籤的謝和弦,可以把網友逼瘋到沒有理智線?」認為許多人因為是跟謝和弦有關的事情,網友幾乎都會以憤怒和負面的留言攻擊,讓他感慨:「這樣的輿論現象是正常的嗎?這幾天在惡毒霸凌無辜混血女模的網友們,不也是謝和弦的分身嗎?」希望大家能夠「對事不對人」,不要失去理智惡意攻擊無辜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