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幫男生付錢很不舒服 安妮曝前任「分手主因」:收入比我低


一直幫男生付錢很不舒服  安妮曝前任「分手主因」:收入比我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妮.jpg
安妮

來自俄羅斯的藝人「安妮」日前在談話節目《11點熱吵店》上分享自己交往的地雷時,提到無法接受男生收入比她低,讓許多來賓非常訝異,好奇這難道是俄羅斯的文化嗎?

看更多:周興哲「爆分手趙岱新」!女方IG取消追蹤 經紀人回應了

來台發展事業長達10多年的安妮,今年5月終於拿到了「台灣永久居留權」。意外的是,安妮除了當藝人外,還努力考取了丙級中餐廚師執照,盼望能在台灣擁有一家自己的店。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3445
圖片來源/安妮FB

安妮在節目上提到了自己交往的許多禁忌,其中她無法接受「男生收入比女生低」一點,讓沈玉琳十分驚訝,好奇的問她:「難道在俄羅斯都是這樣嗎?」安妮搬出自己的觀點表示:「女生和男生本來就不一樣」、「你可以生小孩嗎?你告訴我」、「女生懷孕很辛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2K7jlV8sjY
圖片來源/翻攝自11點熱吵店YT
https://www.facebook.com/anechkaannietw/photos/a.700569789981214/2945016635536507/?type=3&theater
圖片來源/翻攝自11點熱吵店YT

安妮透露自己過去曾有男友叫她去外面賺錢,男生則想在家中幫忙家事,安妮聽完後則一臉不屑的翻了個白眼,氣得大呼:「怎麼可能!」她也提到自己有許多女性藝人朋友,竟然可以接受另一半的薪水比較低,也讓安妮覺得超不能理解。

圖片來源/翻攝自11點熱吵店YT
圖片來源/翻攝自11點熱吵店YT

安妮透露自己前兩任交往對象就是因為收入比她低,變成兩人出去吃飯時,女生要常常幫男生付錢,讓她皺眉表示:「真的很不舒服」,而來賓阿虎也提議兩人為何不改成「AA制」,安妮則表示自己每天都要吃好料,就算這樣男生也無法負擔自己的部分。

圖片來源/翻攝自11點熱吵店YT
圖片來源/翻攝自11點熱吵店YT

但金錢其實也不完全是安妮最在意的因素,安妮自爆曾經因為很愛男友,曾主動提議要「投資」對方,出錢幫他創業,想改善對方的經濟狀況。而沈玉琳聽完後也大呼不妥,認為許多男生很現實,有錢後可能就會變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