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劇正夯!好劇好音樂,讓你沉溺在戀愛中的浪漫美好


BL劇正夯!好劇好音樂,讓你沉溺在戀愛中的浪漫美好

《饞上你》高冷甜點師傅X暖男網紅歌手 甜度滿點! 

轉高高娛樂製作的原創BL網路劇《饞上你》,故事講述網路爆紅的暖男歌手與人氣高冷甜點師傅,因為一個合作企劃而發展出火花,結合動人心弦的音樂與精美可口的甜點,譜出唯美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邱昊奇首次演出BL劇,在《饞上你》飾演高冷的甜點師傅,還特地在開拍前去上了甜點課,他笑說:「我上課的時候好像觀光客,什麼都覺得好新奇,好特別的體驗。」在劇中,他與范成章Cheng組成CP,兩人會有不少親密互動,這樣高顏質、高甜度的劇情組成,讓人非常期待!

而擁有超過34萬粉絲的「台灣最帥花藝老闆」范成章Cheng 則是首次挑戰戲劇的演出,為了在劇中有完美的表現,除了表演課程外還苦練吉他,與新生代演員宋亞倫Alan,兩人在劇中分別飾演網紅歌手及音樂製作人,互為彼此的初戀,沒想到多年後會再次相遇,更意外的譜出三角戀曲。

飾演同志情侶的還有祐琋以及首次轉戰戲劇、飾演蛋糕店員的百萬YouTuber放火(林育群)也客串演出,放火表示比起在頻道上的瘋狂形象,這次要飾演正常人還真的有點不習慣,但也非常期待這次的戲劇初體驗!祐琋更表示 本身對角色的演譯因為到了同志酒吧後而有極大轉變。兩人也為了更融入劇中角色,而分別到了蛋糕店和同志酒吧考察,而劇中飾演唯一女角的郭源元分享自己於劇中的角色為一名腐女,經常幻想邱昊奇及范成章於劇中的親密互動。
范成章除了挑大樑為本劇的主要演員之一,也是片頭曲《8秒》的演唱者,由相視8秒起初的悸動到情感逐漸沸騰,將每一秒過程深刻描述,搭配的輕快吉他配樂,讓人能感受在熱戀中,一秒都不願將視線離開愛人的甜蜜感覺。
片尾曲則是由劉卓軒 Hinry Lau演唱的《幸運的我們》。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我再勇敢,都害怕不小心讓你與全世界為敵

由《花甲》系列億萬導演瞿友寧監製、柳廣輝執導的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劇情講述在剛解嚴的台灣,一對遊走在友情與愛情間的高中同學,在正值15歲的青春年華,因為青春賀爾蒙的騷動、對性的好奇心的牽引下冒險,也因為學妹的出現而讓曖昧關係產生變化,兩人就此展開虐心糾結的史詩般愛情故事。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由新生代演員陳昊森、曾敬驊主演,為了演出阿漢和Birdy的動人愛情,在電影開拍前 陳昊森和曾敬驊就搬進同一個宿舍「同居」了2個月,在這2個月中一起吃飯、一起生活,甚至為了融入角色,一起到Gay Bar觀摩,在朝夕相處下也讓他們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電影中陳昊森、曾敬驊有多場吻戲,讓兩人認為最有挑戰性、稱為「魔鬼場」的,是在浴室和澎湖海邊的裸戲場。陳浩森坦言,劇本裡每個階段的吻戲,「剛開始讀本當下都讓我蓋上劇本想說,遭了糟了,這個不知道要怎麼詮釋。」
曾敬驊也直說很緊張,也表示兩人會經常互動分享,才能創作出屬於「阿漢」和「Birdy」的感覺。也感謝電影創造了一個這麼棒拍攝環境,讓一切的感情自然而然的發生下去。

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也請到人稱「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盧廣仲來詮釋,這也是身為創作歌手的盧廣仲,鮮少唱別人寫的歌曲,而歌名刻意用了「我」字,有別於電影名稱「你」,更是劇組的巧思,因為這首歌更是每個人可以獻給最愛的歌。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宣傳曲《Hello》,是製作人張傑特地為電影量身打造,由新生代歌手龔言脩所演唱,同樣地深情虐心,龔言脩說:「看完電影我完全感受到主角在情感上的掙扎糾結,在第二次配唱的時候我就把這種情緒帶到這個歌裡頭,這首歌我前後錄了15個小時,唱完真的虛脫,是我唱過難度最高的一首歌了。」
如果你的心中也有著不可承載的遺憾或想念已久的那個人,或許也可以藉由這首歌跟那個人說一聲「HELLO你好嗎?我想見你,即便再遙遠,也是順路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