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田「肚子劇痛」掛急診!自爆「沒健保」忍痛付出高額醫藥費


風田「肚子劇痛」掛急診!自爆「沒健保」忍痛付出高額醫藥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風田.jpg
風田

男團SpeXial的日籍成員風田(Win)近年來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以天然呆的性格圈粉無數,沒想到他日前驚傳突然肚子劇痛,到醫院掛急診後還以為要動手術,結果醫生只說了1句話,就讓他忍痛付出超高額的醫藥費!

看更多:風田掰!舒子晨公開實況主「正牌男友」撒狗糧 網氣瘋:退追甲蟲王啦!

圖/ 風田IG

風田16日傍晚在IG上傳一張自己手上插著針管的照片,並寫下:「前幾天從連續四天的外景回來之後晚上肚子劇痛,半夜跑去掛急診」,陸續打了點滴、抽血、做超音波、照X光等檢查,醫生當時還說「可能需要開刀」,讓他十分緊張。

圖/ 風田IG

結果等了1個小時,診斷結果一出來醫生竟然只說:「你吃東西太快了」,讓他一時之間哭笑不得,無奈表示:「我沒有健保卡,為了聽這句話我花了8000多塊」,但也呼籲大家吃東西要細嚼慢嚥,顧好自己的身體。

圖/ 風田IG

風田發文後不少演藝圈好友都紛紛留言關心,楊丞琳也留言:「瘋(風)田照顧好身體喔」,李洛洋、派翠克、陳大天等人也表示:「你要乖」、「保重啊哥」、「保重身體」。也有粉絲提醒風田應該儘快去辦健保卡,以免在緊急的時候必須自付高額的醫藥費,並祝福他早日康復。

圖/ 風田IG
圖/ 風田IG

風田先前才傳出與威廉、蔡昌憲3人被選為《綜藝玩很大》的新主持人選,有望接下小鬼的位子,不過後來節目組表示「還不想讓任何人取代那個黃隊位置」,因此小鬼黃隊隊長的位置暫時由吳宗憲代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