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扭曲?網紅拍片「背景詭異突起」 網傻眼:修過頭?


空間扭曲?網紅拍片「背景詭異突起」 網傻眼:修過頭?

今年年初在抖音崛起的知名大陸網紅「咬米」本名蕭雨冰,憑藉發表短片走紅的她,甜美外型配上反差的大大咧咧女漢子個性令她圈粉無數,抖音擁有超過千萬的粉絲人數,但她拍片時,常常因為背景不明扭曲被稱為「空間扭曲者」,引發熱議。

看更多:彈過頭被ban!網紅「Cup愈來愈Up」 網:看琴變看球

圖片來源/咬米
圖片來源/咬米

咬米經常在自己的影片裡扮演各式各樣的角色,有著一頭金色短髮和古靈精怪的大眼睛的她,姣好外型和幽默個性備受喜愛,不過算再怎麼大剌剌不拘小節,她在影片裡入鏡,也和別的網紅一樣濾鏡開好開滿,但卻也被網友抓包不少次背後景物嚴重扭曲,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咬米
圖片來源/咬米

有一回咬米在影片裡扮演一名「萬能網咖」的搞笑角色,拍攝地點就在某間網咖裡,只見她背後延伸出一排一排的電腦,沒想到就在她的臉旁邊的位置的電腦突然扭曲突起,宛如空間突然扭曲一般,事實上是因為濾鏡裡的瘦臉特效太誇張的緣故,類似情況經常發生在她的影片裡,也讓咬米因此被網友稱為「空間扭曲者」。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咬米平時拍片之外,她曾透露自己真正職業是一名「遊戲陪玩」直播主,除此之外,她也相當愛玩COSPLAY,先前曾分享過自己扮成初音以及《新神魔大陸》遊戲角色的照片,甜美可愛的長相和身材以及絲毫不做作的大方個性備受喜愛。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