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胖團「百人專場開巡」 全台巡迴地點大公開!


怕胖團「百人專場開巡」 全台巡迴地點大公開!

流行龐克樂團怕胖團於10/3開始了【給時間多點時間】療癒TOUR,台北台中場都受到熱烈好評,不同於一般專場都在LIVE HOUSE,台北場在新莊的POOL POOL展開,台中場則是在大樓中間的吃漢BAR開唱,現場大送當地著名東泉辣椒醬,而且與粉絲幾乎是零距離,團員們玩得開心,粉絲們也都很盡興。

看更多:怕胖團「推出防疫歌曲」 部長「陳時中」驚喜現身MV!

這次開唱地點都精心挑選,原來是團員們想要完成童年夢:「小時候看那種美國樂團自己家泳池邊或是車庫口開唱都覺得很羨慕,或是在大樓中間的空地封街開唱都超爽的。這次的場地就根本圓了我們的夢想啊!」《2049》這張專輯遇到疫情,原定的專場巡迴終於成行,團員們一掃心中鬱氣,直喊:「這世界應該沒什麼能再難得倒我們了。」接下來還有嘉義、台東、高雄、新竹四場,喜歡怕胖團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怕胖團「百人專場開巡」 全台巡迴地點大公開!
照片提供:歪的音樂

怕胖團順利展開巡迴的同時,樂團也變成三人編制,對每個人來說都是挑戰,團員稱:「還是會有點不習慣,但夥伴永遠是夥伴,我們會連WeeMan的份一起繼續努力!」主唱閃亮說作音樂,「怕胖團有一個最高宗旨,就是:簡單、快樂、好天氣。只要聽了我們的音樂有被感動、壞情緒有所抒發,那我們的目的就達到了啊。」

怕胖團「百人專場開巡」 全台巡迴地點大公開!
照片提供:歪的音樂

接下來【給時間多點時間】療癒TOUR還有四場,希望粉絲們都到現場來一起同歡,就像怕胖團這次特地用卡通哆啦A夢的音樂開場一樣:「不覺得很夢幻嗎!就是一起玩樂的氣氛,這是一趟療癒的旅程,在旅途中希望讓觀眾都帶走歡樂,我們也是!而且這次每場的曲目都不一樣,對我們來說,每一場都是獨一無二的!」

想知道療癒TOUR的詳細資訊及巡演途中的歡樂紀錄,請到怕胖團的粉專查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