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質疑打假賽!電競選手遭「喪禮花圈」詛咒 陸網嗆:演員


被質疑打假賽!電競選手遭「喪禮花圈」詛咒 陸網嗆:演員

《英雄聯盟》推出至今已達10年,日前世界大賽也已經進到淘汰賽的階段,中國戰隊「LGD」並未晉級8強賽,不過日前卻有中國網友不滿打野的韓國籍選手Peanut,甚至訂製喪禮用花圈寄到戰隊基地洩憤!

看更多:月薪25萬鄰居是假的?黃山料慘遭網友抓包:根本抄襲界奇葩

圖片來源/LGD 微博

事實上,中國網友對於《英雄聯盟》賽事的情緒都通常比較激烈,LPL中晉級八強的隊伍「JD Gaming」,因為無法獲得小組成績的第一名,被中國網友指控JD Gaming是故意輸掉比賽。

圖片來源/LGD 微博
圖片來源/LGD 微博

針對LGD被淘汰的事件,中國網友認為Peanut無法帶領隊伍獲得勝利,被質疑是「演員」、「打假賽」等,LGD官方也接受到多通騷擾電話,甚至有激進的網友訂製喪禮花圈,寄給戰隊的基地,而LGD今年在LPL的賽區,表現不慎理想,Peanut卻成了中國網友的眾矢之的,不過,Peanut也在個人微博中發布道歉聲明,卻仍然無法平息眾怒。

圖片來源/LGD 微博
圖片來源/Peanut 微博

此外,LGD因為不堪其擾,也在官方的微博發布公告表示,自10月10日起收到大量性質惡劣的不當用品和騷擾電話,已經委託律師蒐集相關證據,將依法規向相關平台報案。最後也呼籲,希望大眾理智觀賽、互相尊重,並謝謝所有粉絲的支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