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大無腦?蕾菈知識問答「暴氣走心」:我高中都在生小孩


胸大無腦?蕾菈知識問答「暴氣走心」:我高中都在生小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網紅「蕾菈」個性豪放,有著深邃五官、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日前蕾菈在頻道上傳新片,邀請兩位巨乳正妹進行知識問答,實測是否「胸大就是無腦」?不料蕾菈竟在遊戲中被惡整,讓她瞬間走心爆氣!

看更多:奶奶下垂?蕾菈細繩小背心「解放長輩」 網:溝怎這麼寬?

圖片來源/蕾菈 IG

蕾菈日前在頻道上傳新片,只見幕後「賽」突現身開場,原來這次的企劃並非簡單的知識問答,而是準備惡整蕾菈!幕後們先和合作的巨乳正妹串通,讓她們先背好答案,營造蕾菈「胸大無腦」的感覺,並在搶答時偷嗆蕾菈,想辦法讓蕾菈走心。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只見問答開始後,正妹們迅速回答問題,幾乎將所有題目答完,蕾菈只能不斷苦笑,其中問到一提高中問題時,蕾菈更走心直呼「高中都沒在讀書,我高中都在生小孩」,自嘲技能滿點,讓現場笑翻。最後蕾菈分數最低,只好承認自己無腦,此時幕後們才告知「恭喜妳被整了」,讓蕾菈瞬間傻眼,直呼以為自己是真的很笨!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蕾菈影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人關看,不過也因為正妹們先背答案,答題卻還常出錯,令觀眾們紛紛留言,「這部是在證明胸大無腦吧!?」、「其實這樣並沒有證明胸大有腦⋯背答案還能答錯已經超越無腦了」、「背答案都可以這樣了 想必真的什麼都不太會⋯」、「事實證明胸大無腦,背都背不好= = 」、「雖然是整人..但這是在證明胸大確實無腦吧哈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