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熱戀一年多!楊冪爆「打槍男友求婚」 心酸原因曝光


被曝熱戀一年多!楊冪爆「打槍男友求婚」 心酸原因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大陸女星「楊冪」擁有亮麗外型以及D罩杯好身材,出道多年演出眾多膾炙人口的作品,例如《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扶搖》等,被封為收視女王,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自從2018年和前夫劉愷威離婚後,頻頻爆出曖昧小三歲男星「魏大勛」,然而卻始終不鬆口承認戀情,近來更爆出打槍魏大勛求婚,引發熱議。

看更多:遭爆復合「小2歲男星」! 楊冪「甜蜜過夜」過程全被拍  網:嘴硬不承認?

圖片來源/楊冪
圖片來源/魏大勛

楊冪去年被拍到和魏大勛前後腳入住同一間酒店,還一起看展覽,還被網友列出例如帽子等不少同款,一切蛛絲馬跡讓不少網友堅信兩人熱戀中,就只等著對外官宣,緋聞瘋傳一年多,沒想到今年初又傳出分手,然而即使分手傳聞滿天飛,楊冪沒多久又被爆特地飛到上海替魏大勛慶生。

圖片來源/楊冪
圖片來源/魏大勛

上個月兩人再次被拍到兩人身穿情侶裝,一起進出同一個社區,看起來感情穩定,甚至可能已經進展到同居的地步,但楊冪和魏大勛都始終沒有鬆口談論這段戀情,近來根據香港《東網》報導,魏大勛一直有求婚打算,但楊冪卻以「沒意願再婚」為由拒絕,疑似受到和劉愷威離婚陰影影響,不願再次走入婚姻。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近日網路瘋傳有陸綜想邀請劉愷威帶著他和楊冪的女兒「小糯米」上親子節目,據悉劉愷威有意願,但楊冪對此激烈反對,兩人還因此大吵一架,不過事後劉愷威否認雙方吵架傳聞,楊冪的前公公「劉丹」也表示兩人分居北京和香港,「怎麼會吵架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