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別人眼光!關韶文談「建立自信」:喜歡自己超重要


不在乎別人眼光!關韶文談「建立自信」:喜歡自己超重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關韶文.jpg
關韶文

網紅「BlaireChen左撇子」以真心相談室系列影片廣為人知,日前她邀請知名網紅「關韶文」還到頻道中,一同分享「如何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月薪25萬鄰居是假的?黃山料慘遭網友抓包:根本抄襲界奇葩

圖片來源/BlaireChen IG
圖片來源/關韶文 IG

網紅「BlaireChen左撇子」邀請關韶文來到頻道中,分享人生的價值觀。關韶文在影片中表示,自己曾經在讀高中的時候就已學會化妝,不過當下他很沒有自信,會相當在意別人的眼光,直到開始念大學上了化妝課之後,關韶文才變得有自信,不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關韶文也表示:「除了找到自信之外,還要知道自己在做的事情是甚麼」,更強調「不用一昧地跟著別人」。

關韶文隨後透露自己建立自信的重要原因,他表示:「要真心喜歡自己的事情」,只要發自內心覺得自己很棒,落在外人眼裡沒自信的話也無所謂。要認識自己,並找到喜歡的個人特質,這樣建立自信就會變得簡單許多。

Blaire在影片最後也表示,在不在乎別人的眼光,只要真的建立自信,就不會去在乎了。不過,有些事情必須還是得在乎的,在犯錯或受到批評時,也可以去做改進。影片發布後造成網友廣大迴響:「我也想要找到自己最喜歡做的事,然後盡全力的去做,更有自信一點」、「看完影片之後也受益良多」、「要別人喜歡你之前 你要先喜歡你自己」。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