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士弘「嗨唱6首歌」 槓龜金曲獎自嘲:不是持修對手


楊士弘「嗨唱6首歌」 槓龜金曲獎自嘲:不是持修對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持修.jpg
持修

入圍第31屆金曲新人獎的「怪胎新人」楊士弘雖與獎座失之交臂,但已因此增加了許多媒體曝光及演出機會,他表示能藉由金曲讓更多人聽到「壞米仔」這張專輯已經感到非常開心。在8號晚登上「2020 The Next Big Thing 大團誕生系列演出」舞台的楊士弘,帶來包含「狼與狽」等六首精彩曲目。

看更多:金曲31/角逐新人獎!楊士弘以「紅毯第一美」迎擊 陳建騏笑:非常辣

照片提供:兩座島有限公司

一開口就以「不是持修對手的楊士弘」來自我介紹,還開玩笑說典禮結束之後自己的YouTube首頁被持修的歌曲MV洗版,「根本不是我對手」、「膽小鬼」、「你能不哭了嗎」彷彿在跟自己對話,幽默自嘲讓台下粉絲笑開懷。

照片提供:兩座島有限公司

身為台灣第一代Podcaster,楊士弘由2019年10月起就開始錄製自己的Podcast節目「說說說說你愛音樂」,這次也趁著參加金曲獎的機會,企劃了史無前例的「金曲一日行後台直擊Podcast」,藉由聲音記錄下歌手參加金曲獎一天的完整工作內容及心情,也訪問到了諸多入圍者如9m88、高爾宣、黃明志、J.Sheon、陳珊妮等等。

照片提供:兩座島有限公司

從進場後一直在後台忙進忙出找人訪問的楊士弘笑說去金曲獎根本只是為了要錄這一集節目,而他也開玩笑的說,其實錄這節目不難,「只要你入圍金曲獎就可以了」。楊士弘說自己是非常認真看待主持這份工作,非常努力地做了許多功課,經過一年的磨練對於主持工作也漸漸感到得心應手,希望大家除了演出邀約之外也可以邀他主持節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