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歲奶奶「手寫紙條」小鬼收藏16年!鬼妹公開秘密筆記:很想你


88歲奶奶「手寫紙條」小鬼收藏16年!鬼妹公開秘密筆記:很想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藝人黃鴻升(小鬼)猝逝至今也將近1個月的時間,依然有不少粉絲跟家人朋友在懷念他,在大家心目中他已經是零負評的男神!而大家也開始談起了他從小在單親家庭中長大的事情,像是他從小跟奶奶感情很好,甚至還會把奶奶寫的便條紙收藏起來,讓他妹妹最近回味時,又再度想念起哥哥,也曝光了小鬼為什麼會留下紙條的原因,引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黃鴻升「唯一沒賣掉的畫」曝光!小鬼爸親吐「背後故事」爆含意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小鬼妹13日在IG上發文曬出了一張照片,是鬼哥在筆記本裡面紀錄了一些東西,並在貼文內容中透露,「2004/05母親節前夕,哥哥的手稿,阿嬤的原稿紙條 #今天也很想你」,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筆記本裡頭貼了一張便條紙寫著,「鴻升阿媽去老人會」。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而小鬼則是在右邊的空白處寫下了,「最近開始蒐集奶奶出門前會給我的便利貼,一個充滿情感的蒐集,你能想像一個沒念過書的近百老人,在他的腦袋裡硬是擠出幾個字,無非是不想讓你擔心!」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圖片來源:小鬼臉書

其實,在小鬼生前出版的書裡,他也把奶奶的便利貼影本都放了進去,小鬼妹也透過貼文來表達對哥哥的思念,讓許多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表示,「我也好想...好想要ig再跳出aes_alien的貼文通知」、「每天都好想鬼哥...謝謝妳跟我們分享關於妳這個世界溫暖的哥哥的事情」、「當時才20歲的鬼哥,就能如此成熟的感受家人給的愛,真的很值得當現代年輕人的榜樣」、「明明聽說他讀書成績不是很好,寫出來的字卻如此藝術感」、「字迹漂亮心更美」、「哥跟家人們都是很溫暖的人」。

圖片來源:鬼妹IG

而根據《ETtoday》報導,小鬼奶奶雖然目前已經88歲,不過身體依然相當健康,只是在得知小鬼離世之後,她難過到把自己關在家裡不出門...,奶奶對於小鬼這個孫子感到相當驕傲,經常會把他的照片護貝送給鄰居,跟大家介紹「這我孫子」。不少網友都希望小鬼家人盡早走出傷痛,好好過日子,相信鬼哥會繼續陪伴在大家心中的。

圖片來源:鬼妹IG
圖片來源:鬼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