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鼓勵愛自己!鍾明軒轟「沒質感」:最討厭被說我很做自己


藝人鼓勵愛自己!鍾明軒轟「沒質感」:最討厭被說我很做自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網紅「鍾明軒」靠著說話犀利、敢怒敢言的風格迅速竄紅,在網路上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日前他在YouTube頻道上傳一則影片,針對「做自己」這件事發表自己的看法,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看更多:回歸圖奇!愷蒂喵實況彎腰「超深V現形」 粉絲暴動:真的辣

圖片來源/鍾明軒 IG

網紅「鍾明軒」自詡為國際美人,在網路上靠著言詞嗆辣的風格吸引大批粉絲支持。日前他受邀參加一家知名時尚雜誌的拍攝工作,抵達拍攝現場後,鍾明軒的氣場十分強烈,梳化、治裝過後也能完美駕馭俐落的造型。不過,隨後在時尚雜誌的訪問時,主持人先是問道:「覺得自己做過最大膽的事情是甚麼」,鍾明軒認為最大膽的事情是「讀哲學書」,由於是自己住的關係,因此若是讀哲學書就會陷入思想的漩渦當中,要自己探索有關哲學的道理。

圖片來源/鍾明軒 YouTube
圖片來源/鍾明軒 YouTube

雜誌方接著問:「身為最懂做自己的YouTuber,你心中有甚麼最想要代言的產品」,鍾明軒對此回應:「我這個人非常討厭別人稱讚我是一個會做自己的人類,因為我自始至終都不太覺得我是做自己的人」,他也說現在有相當多藝人在鼓勵做自己、愛自己、相信自己的理念,鍾明軒表示:「非常沒有質感啊,因為你在做這些事情的情況下,你怎麼會認知到這些事情在發生呢」,鍾明軒認為「做自己」的當下是不會意識到的,這件事應該被內化,而不是刻意要去做的事。

圖片來源/鍾明軒 YouTube
圖片來源/鍾明軒 YouTube

訪談最後他也表示:「我並不覺得自己是做自己的人,我只會覺得我只是一個台灣的公民而已,有健保卡、有身分證,就這麼簡單」影片發布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粉絲在底下留言:「明軒很適合拍照欸」、「動作和眼神不用別人說就很到位」、「你就是活在當下啊」、「明軒講的真的好真實」。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