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狗吃辣椒、跳跳糖!大陸驚見「寵物大胃王」 網罵爆:主人有病


餵狗吃辣椒、跳跳糖!大陸驚見「寵物大胃王」 網罵爆:主人有病

吃播風氣盛行,不少網紅藉由在鏡頭前各式各樣的吃相一砲而紅,賺進大筆人氣和金錢,尤其「大胃王」更是極度吃香,備受網友追捧。然而不久前,大陸官方正式宣布嚴控「食物浪費」封殺大胃王之後,吃播主題減少,網路上卻爆出有網友轉而讓家裡寵物「大胃王吃播」的離譜行為,例如強行讓牠吃辣椒、一天吃100種零食等,引發熱議。

看更多:一次嗑30碗麵「下秒全吐光」!陸網「封殺大胃王」:內幕連環爆!

標題
標題

根據陸媒報導,人類大胃王被封殺了以後,有些網友卻將腦筋動到寵物身上,讓狗狗當「吃播大胃王」,影片中有的狗狗被迫吃掉一次吃掉一大盆子雞腿、一次吃3斤生牛心,一整隻新鮮羊排等,,甚至還引發吸引連帶模仿效應,從讓狗一次吃幾十種零食到100種零食,除此之外更誇張的是還有網友強迫狗吃辣椒、跳跳糖,引發譁然。

標題
標題

不少網友傻眼痛罵,「我草,真的有病啊!」、「喪心病狂。」、「真的大開眼界。」、「這tm是人幹的事?」、「這算虐狗了吧,好噁心。」、「太噁心了,畜牲都不如。」、「動保組織呢……這明顯虐待啊。」、「關鍵現在影音平臺一直這樣,只要有一個人做了,有熱度後面模仿的又多了起來。」據悉不少「寵物大胃王」主人其實都是販賣寵物用品維生,想藉此達到宣傳商品的目的。

標題
標題

但也有網友澄清一次吃大量食物「應該純粹是擺拍」,「 大分量食物其實是擺拍,實際上沒吃那麼多,是分開吃的。」、「一百種食物的那個邊牧我看過,就是那麼說,一集只吃幾十樣,每樣吃一點點,是正常飯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