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性觀念開放?網紅街訪陷「歧視爭議」:穿丁字褲跑來跑去


蘭嶼性觀念開放?網紅街訪陷「歧視爭議」:穿丁字褲跑來跑去

Youtuber「小哥哥艾理」以街訪影片為主,問題尺度大,時常觸及「18+」的話題,累積不少粉絲追蹤。日前上傳新片,不料其中網紅「郭鬼鬼」的一番話,瞬間引起大眾不滿,郭鬼鬼、艾理也紛紛現身道歉,坦言言詞不當,冒犯蘭嶼文化。

看更多:「小哥哥艾理」陷性騷擾風暴!Dcard爆料「藉拍片公主抱」…急出面滅火

圖片來源/郭鬼鬼 IG
圖片來源/小哥哥艾理 IG

小哥哥艾理日前上傳新片,只見其中艾理訪問到網紅「郭鬼鬼」,詢問對方認為「哪一個區域的人性觀念最開放」?郭鬼鬼則立刻回覆「蘭嶼」,原因是會穿著丁字褲跑來跑去,小哥哥對此說法也直呼有道理。此段言論一出,達悟族傳統服飾遭到歧視,立刻引起大眾不滿,紛紛開轟怒罵無知。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留言區遭灌爆,網紅「郭鬼鬼」的IG也被出征,她則在限時動態中道歉,「錄影當下回答問題替設想不夠周全,因為不熟悉蘭嶼文化,造成冒犯之意」。對此事慎重道歉,會以此事警惕自己,日後在鏡頭前應謹慎發言,避免造成無心的傷害。

圖片來源/郭鬼鬼 IG

而小哥哥艾理身為主持人,也同步向蘭嶼朋友道歉,同時也表示,「我沒辦法侷限受訪者會回答甚麼,但我相信鬼鬼是開玩笑的,沒有其他惡意」。艾理也提到,自己絕對尊重每一個族群與文化,對影片內容會更加仔細審核,最後也對蘭嶼人喊話,「你們代表台灣的一種文化,原住民是很棒的,擁有帥氣美麗的五官、天生的歌喉以及熱情的特質,很抱歉造成困擾,謝謝你們的包容」。

圖片來源/小哥哥艾理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